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暗夜的晴天畫出流浪
2016/12/12 15:35:15瀏覽132|回應0|推薦0
人的尊嚴,失去了,就無法挽回,人的格局,不能抓住,就找不到人生的命脈,學會看穿,不是看人的表達,而是看人的隱藏,學會看透,不是瞭解別人多少,而是懂自己的幾斤幾兩。權衡術,可以掌握自己的分析定位,鹽鐵法,可以控制自己的能力生成,只有運用緊扣連環,算盡浮生,掌握進退,才能達到速度和個人的進退,左右生命的格局。

天是白的,因為太陽走的遠了,所以變了,人是安靜的,因為敷衍和欺騙多了,別人的嘴巴就開始損人了,要知道,人是有良知的,你做的不夠好,別人問都不問,你做的太少,理解你的人更少。速度和激情,人際和自己,獨立和前進,一個是無能為力,一個是悲喜交加,一個是經歷風雨,用生命的自己去輕踏未來的陽光吧,很多人會路過你的全世界,讓你活的精彩,不是別人給理由,而是自己找感覺,抓住格局,分析判斷,定位。

喜歡你的人,我只是為你流淚的,等待你的人,我只是為你孤單的,思念你的人,我只是為你祝福的,神話寫了一個天亮,黎明是一個兩人起航,一人彷徨,孤單的飛翼從此惆悵,不敢接受愛情的劇終,卻一個人跑回思念的起點,月舞傷徘徊,風景浪漫,寫了心散和朦朧,人舞傷心亂,歲月拼湊,依然是形單影隻,對照的夢,回首故鄉,

等一個人,只等那顆心等心的人,哪怕遍地鱗傷,哪怕暴風露宿,抬頭的微笑是追憶,低頭的歎氣只是惋惜,背上的故事多了,心就酸了,心裏的人走遠了,思念就拉長了,註定的無望,才學會崩潰了,如果回音不在了,名字的第二個代寫詞就是淚水,往年情深,今朝淚算,彼此不見,何必永遠,謝了那個傳說的花開,斷送年華的一段風景。

你的一次微笑,我的兩滴淚水,容顏敷衍,你的一個擁抱,我的一生思念,錯覺百倍,你的一個離情,我的花開無趣,人生多夢,不要永遠,不要永遠,希望簡簡單單,平平凡凡,昨天的漂亮,抵不住今天的憂傷,走的近了,才知道天堂是孤獨的,唯獨那顆心願意陪著遠方的地獄去苦守,會思念的人容易受傷,會哭泣的人容易沉默,才寫了一個人的青春,少了情人的人。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colm&aid=8488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