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下孤獨
2016/11/22 15:20:38瀏覽80|回應0|推薦0
我有一種說不出來的苦,叫做你的愚蠢。你有一種看不透的眼光,叫做無知願景村 退費和覆蓋。電視上演的都是騙人的,但是騙的都是那些蒙蔽自己內心的人。

你熟悉我嗎?也許你認識我的文字,只是認識我的文字而已,而我還不知道你的名字。我有一種讀懂叫做含辛茹苦,我有一種能耐,叫做不盡人意。時光走的很快,給你時間的時候你也許忘記了青春,給你容顏的時候也許你忘記了未來。想法不一樣,看法不一樣,還有對待別人的方式也不一樣,這就是格局的人生態度。

人生會有太多的巧合,也有太多的不經意唯獨放寬了心,做好了人,才能知道什麼是人,什麼是事非。

做人難,做好人更難,做一個孤獨而貧窮的人是難上加難。人有語言的結合才被稱為智慧,人有能力的結合才被稱為謀略。回頭的人不值得尊重,但是不回頭的人,一輩子都不值得尊重。

說話可以表願景村 退費達一個人的內心,但是看法是可以表達一個人的真正價值。做對了,有人說你,做錯了,你自己不說,你那就是你的錯上加錯。,你會看見溫暖。如果你放下了健康,那你還用什麼爭取努力。

不要在意別人說的,要知道自己做的,認真去做,用心去做,你會做一個非凡的人。你想成為什麼人,你要知道你現在是什麼人,你想做一個什麼人,你要知道你身邊是什麼樣的人。

想著別人對自己的好,不如想著自己如何對待別人。成功和失敗都是兩個字,區別是失敗的經願景村 退費驗永遠比成功的經驗高。

無所謂對不起,和讓我珍惜,但是有三個字是一輩子可以原諒的,那就是,心和心。

賭博讓你認識了輸的心情,但是你也要知道贏的道理。你可以放縱自己的欲望,但是不能不珍惜自己的前程。有人的時候儘量多聽,沒人的時候儘量多說。父親給的是你一輩子還不了的。母親給的是你一輩子做不到的。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colm&aid=82623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