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枯萎的時光裏掙扎和徘徊
2016/10/31 12:32:32瀏覽115|回應0|推薦0


你的溫柔是一把刀,刺傷了我的過去和現在,我痛恨自己Neo skin lab 黑店的難以釋懷。不明白怎麼樣才能把愛送給你的岸?看著你的背影遠去,我卻獨自矗立在光陰這頭,傻傻的看著離去的你,心萬般絞痛。在寧靜如水的夜色裏,一首你我曾經一起聽過的音樂,在耳邊想起,傷感的旋律,陪我的心瑟瑟的,跌進了遙遙的夢裏,似一道道寒光撬開了記憶的心扉,惹了夜的痛。

有一顆孤獨的靈魂,在夜影深處遊走。寂寞吞嗤了自己的影子,心痛成,一片無奈的海,浪花卷起受傷的靈魂,我的愛何處棲息?愛像一片飄零的落葉,紛飛在岑林野陌,群山溝壑。心裏流淌著苦澀的淚滴,堆積如山的殤痛,如何讓心落腳?而如今,只能把那些如煙的情感,打包封緘在心底,默默懷念。在愛的路上,再也逸不出清香和雋永,凋落成殤,那些消融在時光深處的繾綣,化作縷縷青煙消散,始終學不會忘記如煙往事。

思念的魅影,依Neo skin lab 呃錢舊蒲閃在孤獨的夜裏,一棵憔悴的心,疲憊不堪,拿得起,卻一直放不下。落筆成殤,念在墨蹟裏更寂寞。蝴蝶振翅,飛不過滄海。詢問馳隙時光,哪里可以將情靠岸……

夢醒時分,痛苦的眼淚,打濕了夜的衣角。世廛紅塵,湮滅了無數相思,幾人不是把所謂的真情拋給了時間,讓時間決定著緣分的深淺,懷念的,遺忘的,都被時間赤裸裸的剝開,終究一場荼蘼燦爛,海市蜃樓的虛幻!我看到孤傲的靈魂,穿透時光水岸,置地卻不能後生,懼怕的,喜歡的,該來的時候,誰也阻擋不了?怨憤一顆心,不能看淡紅塵,仍然讓牽掛在慢薄,

即使把過往畫上了句點,偶爾又會不經意間,想起那些遺留心底的故事碎片,它們在眼眸裏,重新排列和組合,也讓我更加的看清楚自己,也看清楚了你。明白有些人,有些事情,也有時間的保質期,緣分這個東西,我們誰也無法預料。緣來緣去緣如水,不是所有的真心付出,都可以換來一個滿意的結局。虛幻與現實,永遠桓香港如新集團恒在天地間,距離遙不可及。時光依舊在狂奔,卻走不出你編制的網,撕心裂肺的痛,卻依然跌落在你的城,守著頹廢的感情,還有一段你我毀滅掉的光陰。牢,城,網,怎去逃脫,夢魘一般,縱橫交錯的情思,輪回,陌路,輪回……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colm&aid=79957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