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愛寫真
2014/04/29 22:59:29瀏覽2363|回應0|推薦75

張張有著不同的字型畫素與透光

正如你們的笑那麼清淺直爽 

系列的寫真並非刻意

正如,愛那麼濁重,無二獨一

 

我的愛那麼深,超出常理與邏輯

又那麼淺,時常躲不過命運的追擊

為我, 將自己擺成普魯斯特

但說真的, 偷懶打呵欠之後的你才最最真實深刻
異國的陽光讓平凡的愛情虛幻
然後我們回到沙發上, 繼續關心國事

後來我病了, 你撐起一個虛弱的靈魂, 上山
想起, 原本你是如此不羈與無所牽掛
對比群山, 看見你其實無所畏懼
貼近流水, 才知道你傾心的是澎湃巨浪
而你因我愛他, 來自我的心頭肉
你如此愛他, 將湖心劃上大大的驚嘆號
每個孩子的頑皮都讓我想起你
每個孩子的乖巧, 也讓我想起你

你是我恆久的畫框, 框住每個晨光夕照

你是生命源源不絕的流光, 照亮陰鬱沉寂的角落
所以我留下了, 繼續與你們在人間搗蛋
繼續品嘗有牛奶與蜜的國度
繼續空想夢幻, 創造天堂
而天堂也用粉紅色的童心回應
以嬉鬧妝點成年的傷悲
所以我們忘記苦楚, 寫下心願
一個過於天真的心願, 叫作"永遠".......
( 創作散文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bertineproust&aid=12886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