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eace be with you all
2015/09/22 00:45:53瀏覽699|回應0|推薦0

這是最深的憂愁, 讓人忘記小我.....

身旁的老公在努力幫我刪除多餘的三星手機應用程式,最近越來越慢,怕又要壞死。方才他還在瞌睡,ㄧ聽到我怨言🐎上進入除弊模式。


這樣的努力,應該也讓我更有力量對抗處理體內多餘或負面的應用程式罷!


我們總要人前說放手說寬,說了多年又做不到,變成一個模糊的目標,笑話般的豪語。


謝謝朋友包容忍耐,潛意識是個不會說謊的人,讓我認識自己的脆弱,也指引一個應該努力的方向。


恩師受苦中,現今生死交關,請上蒼聆聽他的不凡,請上蒼協助我走出渺小的怨艾,不負厚望。

Peace be with you all.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bertine4proust&aid=3097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