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街頭速寫:新竹新豐漁港
2024/02/19 02:06:00瀏覽239|回應0|推薦14

到這裡的時候正在退潮,整個漁港都是沙子,所有的船都停在沙子上,好像陸地行舟,蠻特別的感覺。

新竹新豐漁港位於台灣新竹縣新豐鄉,是一個兼具漁業功能與觀光休閒功能的漁港。新豐漁港擁有豐富的漁業資源,是台灣重要的漁港之一。此外,新豐漁港也擁有美麗的海景,是新竹縣著名的觀光景點。

新豐漁港的特色包括: 傳統漁村風情:新豐漁港保留了傳統漁村的風貌,可以在這裡看到漁船、漁網等漁業用具,也可以看到漁民們在港口忙碌的身影。 新鮮海鮮:新豐漁港是新竹縣重要的海鮮集散地,在這裡可以品嚐到新鮮美味的海鮮料理。 美麗海景:新豐漁港擁有美麗的海景,可以在這裡欣賞到海天一色的美景。 親子同樂:新豐漁港是親子同樂的好去處,可以在這裡玩沙、戲水、放風箏等。

新豐漁港是新竹縣著名的景點,是休閒旅遊的好去處。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npaint&aid=180333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