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街頭速寫:新竹新豐海邊
2024/02/18 07:04:57瀏覽356|回應1|推薦15

新竹新豐海邊位於台灣新竹縣新豐鄉,是新竹縣著名的景點之一。新豐海邊擁有綿延6公里的海岸線,是新竹縣民休閒散步的好去處。

紅毛港紅樹林保護區:紅毛港紅樹林保護區是台灣重要的紅樹林保護區,擁有豐富的紅樹林生態。在紅毛港紅樹林保護區,可以欣賞到紅樹林、招潮蟹、彈塗魚等。

新豐海水浴場:新豐海水浴場是新竹縣唯一的海水浴場,是戲水游泳的好去處。在新豐海水浴場,可以游泳、衝浪、玩沙等。

新月沙灣:新月沙灣是新豐海邊的熱門打卡景點,由一彎如新月的沙灘組成,因此得名。在新月沙灣,可以欣賞到美麗的海景。

新豐濱海自行車道:新豐濱海自行車道是新豐海邊的熱門自行車道,沿途可以欣賞到美麗的海景。

新竹新豐海邊是新竹縣著名的景點,擁有豐富的自然景觀和人文景觀,是休閒旅遊的好去處。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npaint&aid=180333139

 回應文章

一簡桂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又是春遊最佳時
2024/02/18 07:37

好懷念呀. 很久以前去的.

荒涼, 單純的海岸之間, 很樸實的小漁村. 卻美得叫人難忘.

鳳鼻隧道附近有一間池府王爺廟, 紅樹林很美, 是南北兩類樹種的交會處.


普普(alanpaint) 於 2024-02-18 12:03 回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