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街頭速寫:新竹大遠百遠眺
2024/02/17 07:16:41瀏覽186|回應0|推薦8

再次來到新竹,想找個地方可以畫畫,最好能看到窗外風景。之前住國賓飯店東側的房間,這次住西側的房間,下午太陽下山後,就可以把畫架放在窗外畫畫。國賓飯店是我喜歡的飯店,覺得它有溫馨的感覺。不過這次來就覺得有一些欠缺,主要是因為疫情太嚴重了。原本的早餐自助餐改為提供餐盒在房間內使用,這樣就少了許多早餐自助餐的樂趣。

眼前這一片是新竹的那些高樓大廈,我的眼前再開闊,下面是大大的新竹SOGO百貨公司,走路就可以到。廢話不多說,立馬畫完就跑到SOGO裡面去閒逛。SOGO的規模很大,如果是要全部逛完還需要花非常多的時間。不過主要就是來吃飯的,隨便找一家就解決了。

吃完了,朋友覺得還不如吃在外面街上的餐廳,因為這裡面的大樓裡面的餐廳太過品牌化,每一家都長得差不多,也都吃過。我知道是真的,剛剛來的路上有看到幾間小餐廳,看起來很有特色。有的是日式的料理店,也有美式餐廳,還有在哪都看得到的燒肉店。為什麼一定要到了百貨公司裡面吃飯呢?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npaint&aid=18033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