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幻滅.葬神樂
2008/06/21 20:46:52瀏覽521|回應0|推薦21
從一開始,便是大家的戰棋,戰棋動了,只是喚了評判們的快樂,

高高在上的你,在意了嗎?從容的走了,卻還回了那麼多的可笑,

可笑的,是我,是他,是她,還是凡塵?莫回頭,卻又痛愁由,

哉兮 、 哉兮,何堪?選擇了,便該承擔,雖然很不想說,你實在太傲慢了!

---

【幻滅.葬神樂】

洋洋蠟光瞭人心神,嚮奏無聲的祝福,

虛設的前景,味覺全失,呆滯的機械操作著,

重墮,沙啞的心聲,如悼念的咒文,火葬一切,煙滅,

聯誼,只是權宜;感情,只是套用;棋局,從一開始便注定,

朋友,為何給我幻想,給我敬愛,又為何、為何絕滅了那夥弦動的心?

我承諾,好好的感受、感受,如命運的紋刻般的盡行著,灰紅的眼睛,冷了,

從來沒有再強烈,步伐的推演,和劇本一樣,如此的巧恰和奇妙,凌虐,

重逢,滑稽的嘲諷,暫停的歡欣,和揶揄的本質一樣,真空了尴尬,

搖頭苦笑,只是為戲劇前一刻的準備著,存在感為何不去珍惜?

誰人都沒有錯!錯在我們的結識,無在主宰的神音下進行,

冷然的你,不活懂我的熾熱,卻彈獨自的莫明調子,

躊躇的回憶,卻外露在冰天雪地的抽泣表面,

名字,存在,天意的作弄終結了一切,也打了醒了我,

無稽,為何叫殘餘的旅人,自相殘殺,卻叫遠處的目光恥笑,

不想幹!不想幹!卻幹了,雙手多鮮紅,預料中落幕,

大家在一起,都是你神奇的手串連,為何你不讓別人去追隨!

高尚的你,有否真切的體會,遺憾目盲,盡痛失,獨流漣。

空之軌跡:呼喚,沉眠的死神,輕然油刃,抽絲剝繭,睲紅的魂火,千里橫掃無痕,黑袍中瘦削骨子巨力脅迫,泰山重壓,遍地鱗傷,希望之光重新換上鬼火,輕輕地,下下數以千計地的消失,遺留怨念,目然的種子,就是一切的答案,無盡的哀號,無盡的嘯笑,無盡的矛盾,在古代戰場的遺跡的尋覓,鎮魂鬼曲的吹送著,無限恐懼和可怕預兆著未來!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nfat888&aid=1978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