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市長,請你想清楚l!
2019/04/24 01:29:18瀏覽279|回應0|推薦2

韓國瑜市長就職百日以來的表現, 他的拚勁、他的接地氣、他的親民是國民黨以往至今的政治人物,無人能出其右,再加上他背後的妻女的高EQ 幫他加分, 韓市長能擁有現今引領風潮的高人氣,確也是實至名歸,我個人也是被圈粉之一。

但是,即使身為韓粉,在國家的前途問題上,我還是必須做一次烏鴉。從你被問到會不會選總統的回應上來看,我不客氣的說,韓市長你正往成為政客的路上快速邁進。你說”政治人物唯真不破”,可在回應選總統的這件事情上,我看不出你"真"在哪裡?我只看到你想面面俱到兩不得罪的取巧。韓市長以你現在的人氣, 選總統你一定會當選, 可是我想請你問問你自己,你準備好當一個總統了嗎? 你 具備了治理一個國家的能力了嗎? 同時我也想請我們這些韓粉們想一想,勝選了好爽!然後呢?韓市長,請不要忘了管理學上所謂的”彼得效應”,你一定會是一位偉大的市長,但你可能會是第五位執政失敗的總統(1.李登輝2.陳水扁3.馬英九4.蔡英文)。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n500119&aid=126045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