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寫給台灣的年輕人
2021/12/01 13:21:15瀏覽439|回應0|推薦7

寫給台灣的年輕人

        曾有綠營的政治人物很自豪的說,現在台灣的年輕人經過了「去中國化」的中小學教科書的洗禮,台灣主權意識已經是他們的天然成份,「天然獨」的論述因此由然而生。到了2014年太陽花學運的發生,更使得「天然獨」成為現代天輕人的光榮印記。但是自2016年蔡政府上台以來,两岸關係在民進黨反中仇中的操作下,已經走到了兵凶戰危的境地。而隨著中國大陸國力日益強大,大陸民間武統台灣的聲浪高漲之際,「天然獨」這個印記反已成為台灣年輕人必須上戰場的追命符。

        我有一個正在讀大學的女兒,基於一種愛屋及烏的心理,我要很誠懇地跟你們說「良禽擇木而棲」,認清「現勢亅勇敢的棄暗投明,重新找回你們最自然原始的身份認同「我是中國人」。先别急著駡我「腦殘五毛支那賤畜」,多聽些不同見解不會有什麼損失。 那什麼是「現勢亅?現勢就是两岸邁向統一已經是不可逆轉的大趨勢,且必然會在四年內完成。 你們也許會認為我是在危言聳聽,並質問「統一喊了70年了台灣也沒被阿共吃掉啊!」 沒錯!這70年來老美一直在管控兩岸政治發展,既不讓大陸統一也不讓台灣獨立,以此來獲取自己最大的利益。但是自從2008金融海嘯以來,美國國力日漸衰敗而中國國力卻如旭日初升,此消彼漲時至今日,美國已無力遏制中國崛起,遑論阻止大陸統一台灣了。為何是四年內必定統一?至少有四件已發生的事可供論證:1.北斗衛星組網完成搭配東風導彈,可精準打擊任何進入2500公里內馳援台灣的軍事目標。2.RCEP和中、歐投資協議的簽訂使美國無法聯合盟友制裁中國,而川普四年中美博弈已證實傾美國單一力量對中國傷害有限。3.新冠疫情驗證中國制度治理能力的優越性,自由民主在疫病面前被打得灰頭土臉潰不成軍,而疫後全球經濟復甦中國必然仍是火車頭,世界各國利益為先不會站隊美國挺台灣。4.蔡政府這四年的親美仇中操作,使大陸民情一面倒支持武統台灣,中共中央已感到民間壓力必須回應。以上四點經過三到四年的發酵會更加勞不可破,另外也保留了2024島內大選結果的最後和統機會。

        這四點也可論證出統一的方式必然是「圍點阻援,困台逼降」,用比較白話的說法就是大陸出動海空軍把台澎包圍起來,禁止任何飛機船隻進出台灣,用東風導彈阻止任何馳援台灣的軍事力量進入距離台灣2500公里以內,一個月後台灣就會出現沒水洗澡沖馬桶,沒電看電視充手機上網,連拉屎都沒衛生紙擦屁股的慘況,最後政府在民意壓力下被逼上求和的談判桌跪求一國兩制。你們可能會說:「聽你五毛在放屁!台灣的雄三、F16是玩具嗎?不會出擊轟炸上海轟垮三峽大壩嗎?」。這裡先不談轟不轟得垮和反人類戰爭罪!如果真這麼做,那就是向全世界宣告中共取得立即武統許可證,獲准全覆蓋打擊台灣軍事設施、機場、電塔、道路甚至精準斬首,首戰即終戰三天統一台灣。你們真的希望扛掃把打到最後一兵一卒?

        有時我真的想不明白,你們年輕人根本就没有和中共接觸過,怎麼就仇恨起中共來了!我就以香港「反送中」事件為例,相信你們年輕人不分藍綠90%以上都認為是中共極權統治的魔爪伸進了港府;要箝制香港的言論自由,要毀掉香港的民主法治,要剝奪香港人的基本人權,總之一國兩制已死,中共的暴政將駕臨香港,外資出逃金融中心不保香港大難臨頭,進而推論出一國兩制「今日香港,明日台灣」。簡單來說你們對中共的認知是:「a.中共是極權專制的邪惡政權,施行暴政迫害人民。b.大陸人民不能享受民主自由,連上Y T都要翻牆。c.中共想要併吞台湾稱霸世界」,可是我想請你們反思二個問題,1.如果「專制+暴政=敗亡」是一個定律,那為何在中國「專制+暴政=躍升成世界第二大經濟體」?中共真的是用暴政在統治它的人民嗎?2.你們所知道的中共邪惡手段,是親身的經歴嗎?還是那些都只是别人的傳播?

        最後我衷心地建議你們暫時先拋開既有立場,以一個局外人的視角去重檢視你們所認知的中國大陸以及兩岸未來走向,你們就會發現兩岸統一所帶來的巨大利益,才是你們開創人生幸福和未來前途之所繫。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n500119&aid=154830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