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舒心週末:狂樂星期六
2023/06/04 13:36:02瀏覽192|回應0|推薦2

酋長岩附近吃午餐

昨天跑了一趟簡易法庭

--------------------------

星期一時

那位對我提訴的保險公司專員

打電話給我

說出險確定已經沒問題了

我不用再出庭

但不放心

我刻意打電話去問簡易庭的書記官

詢問提告方的話是否屬實?

電話那頭也說對方有跟他提說過了

到時我不用出現

已對保險業去信心的我

為了安全起見

還是決定跑一趟

結果我到時

我陳述了之前保險員及書記官說的話
但這次的調停人員卻說他沒有收到任何這樣的相關訊息

而且最後

雙方保險公司都沒有出庭

負責調停的長官

說要不擇期再繼續

因為對方沒有撤告

事情就沒有結束

我心想

如果對方告我又不願出庭

那我不就一直被耍得團團亂

疲於奔命嗎?

因為有點累與心煩

所以就打消回中部老家的原計畫

先到我的產險公司詢問

服務人員說已付給對方公司費用了

可能是來不及撤告吧?

但買保險

不就圖個平靜?

為什麼各個環節還是這麼令人不舒服?

隔天一早睡不著

乾脆到五股找地方跳繩

就到了五股新垃園

五股新垃園又有進化

更加舒適、整潔

但少了原有的裝置藝術大鳥

我由新垃園往後走

有新增加的園區

留有元宵節時留下的花燈作品

不算驚豔

但人少舒服

跟主燈合照

跳完繩後

我查國道1號路況

往瑞濱的路程由卅幾分

增加到近一小時

我雖猶豫不決

要不要上路?

但終究是去了!

酋長岩的阿華小吃

喜歡!

剛到潛點

正巧有一對情侶也想自由潛水

看風浪不小

就打消下水念頭

我本想離開

又捨不得

後來浪況稍平

我小心翼翼的下了水

海中只有我一人

有點擔心

浪打得水下白濁一片

本沒預料可以找到新發現的那窩小丑魚

沒想到牠們竟自己跑來給我錄影

這下我心滿意足了

路上

在澳底超商吃點心

這家超商已我的中繼點了

當下

既想打道回府

又不甘心這麼早回巿區

吃了午餐後

就又往宜蘭方向前進

瞌睡蟲作怪

先在水湳洞小睡

半途又想睡

就在路邊再睡了一下

等到宜蘭已五點了

漲潮浪軟

下海後不預期可以衝到浪

一開始的確也是不好玩

但沒想衝到幾道精彩的

開心極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uan171&aid=17931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