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見證龍形
2023/06/05 06:26:36瀏覽38|回應0|推薦0

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第185冊─神行悠悠

  昔日,我說過,我在天上界,看見真正的龍。

  同時,我說過,我到過龍宮,看見真正的龍。

  我看見的龍,和「人世間」,人們想當然耳畫出來的龍,是完全不一樣的。

  在這世界上,有誰看過真正的龍呢?我實在不知道,但,我確確實實看過。

  我在「葉子湖」閉關,「三昧」中,進入一座大山,我說進入大山,是真正入了山之腹部,「神行」可穿山過石,可入火入水,完全沒有阻礙。

  山窟內,有無數無數的龍,有粗如十餘圍的巨龍,也有五六圍的,其數不可數。

  看見我至。

  睒瞷吐舌,昂首向我,現出咬噬之狀。

  我駭然,現出「三光」護住自己,群龍在我四周蠕動身軀,震得塵土飛揚。

  這些龍,我看得真確,是長身,頭如舌狀,無手足。

  我確實告訴大家:

  「龍是有鱗,但其形長,頭扁,類似人之舌,如吸血蛭蟲的放大。」

  我這樣說,真的夠清楚了。

  我可笑的是,古之皇帝,群臣視為「龍體」,其實皇帝本身從未見過「真龍」。

  如果真見真龍。

  不知誰還敢說是「龍體」呢?

  真龍可怖!

  想像的龍,威猛莊嚴多了。

  我當時被群龍團團困住,雖有「三光」罩住,也不免擔心受怕。

  這時,「龍光王佛」來了,喝叱一聲,群龍退去,一隻隻不再吐舌咬噬。

  我問龍光王佛:

  「龍形只一種嗎?」

  龍光王佛說: 

  「你所見的龍,是婆難陀龍王所管的,其數最多;而善住龍王管的,形體類象,其數少;阿耨達龍王管的,其形體類馬,其數少;婆樓那龍王管的,其形體類魚,其數少;摩那蘇婆龍王管的,形體類蛤蟆,其數少。」

  我聽呆了:

  「原來龍的形體有如此多!」

  龍光王佛說:

  「世人想像的龍,畫出的龍,根本都不是。」

  我當然知道,「龍」有佛性,由「龍」成佛的是:

  「龍女」。

  「龍種上尊王佛」。

  「龍光王佛」。

  「龍樹」。(妙雲相佛)

  等等。

  五不思議之中,有「龍」之不可思議,龍也是護持佛法的。

  佛說《最勝經》提及七龍王。

  佛說《法華經》提及八龍王。

  《名義大集》提及八十一龍王。

  《大雲請雨經》提及一百八十五龍王。

  我以龍為比喻:

  今天的世人,有修行人說,他已見證了「佛性」,於是天花亂墜的胡說一通,便也吸引了無知之人去依附他。

  我現在實實在在的告訴大家,「佛性」不是靠想像的,不是想像而去畫龍形。

  見證佛性,只一個字。就只一個字,便見真假見證。

  你且說來,附耳說來看看!

-----------------------------------------------------------------------------

《龍的上師》

恭錄自盧勝彥文集106【真佛的心燈】

  我(蓮生活佛盧勝彥)是龍族的師父,是龍的根本上師。

  我在「克麥吐」島的海濱,龍王率龍母及龍的子女,來頂禮皈依。此時海中突起大浪,一波一波滾滾而至。

  龍能在高空飛舞,龍是海的主宰,統領了龍宮兵將,龍是行雲布雨的大將,龍也是財富之主。

  我到世界各地弘法時,感應非常之多,例如:

  虹光布天。

  天樂大作。

  花雨繽紛。

  雲龍三現。

  有的地方天氣太熱了,我禮敬祈禱,希望龍子龍孫,先下一陣雨,涼爽涼爽些,而法會的時候再放晴。

  果然感得龍子龍孫,先行雲布雨,再放晴。令一切善信男女,信心增長。我也曾帶著龍子龍孫,到乾旱的沙漠地方,在那地區,一年三百六十五天,約祇有一、二天下雨,其他天氣,全是艷陽高照,根本是不可能下雨的沙漠。

  但我一到。

  希里哇拉的大雨傾盆而下,不但如此,連續下了好多天。當地的居民大感驚訝,說是五十年來,得未曾有。

  我寫龍的讚偈如下:

  具足大富之龍族,神力雲雨施眾生。

  誓為佛子之護法,調伏惡世之魔軍。

  我與諸天皆敬禮,汝之功德大悲心。

   ●

  其實八大龍王,全是真佛宗的弟子,祂們正是「難陀龍王」、「跋難陀龍王」、「娑伽羅龍王」、「和修吉龍王」、「德叉迦龍王」、「阿那婆達多龍王」、「摩那斯龍王」、「優缽羅龍王」。

  在娑婆之世,有三人入過龍宮:

  一、釋迦牟尼佛。

  二、龍樹菩薩。

  三、蓮生活佛盧勝彥。

  為什麼我能如此,因為「大手印」、「大圓滿」、「大威德」、「大圓勝慧」......。所有四灌勝義,我均得之,且已通達,不但了悟,且已獲得無盡證量,此為最高無上正等正覺。

  我早期在台灣,很湊巧的,在大甲鎮瀾宮,雙手合十一祈雨,竟感得第二天下傾盆大雨。

  近期美國加州乾旱,我在舊金山法會祈雨,竟然使加州連續下雨幾個月。

  這個無他。

  龍王來助而已。

  說也奇怪,我每至一地,空中的雲自動結集成為「龍」的狀態,在「溫哥華」如此,在「吉隆坡」也如此,在「彩虹山莊」更如此,在「香港」出現有多次。.........

  人人稱呼我是「龍的上師」。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ko610&aid=179317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