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指引一條明路
2022/03/13 17:01:18瀏覽147|回應0|推薦0

《天空心發現34》師尊曾對她說:「瑤池金母傳我一法,我特別教你,每日清晨,拿一碗清水,以口對水,呵口氣,唸瑤池金母大天尊三聲。觀想肺部腫瘤,入於碗中清水,然後拿去附近河川的長流水去倒掉。」

《真佛天空心發現與金頭腦新聞報》

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天空心發現34》我問:「你是做什麼的?」

「開慈惠堂,瑤池金母的堂。」

「你平生有一大過,是何過失?」我問。

「盧師尊既然問起,我也不隱瞞,我是後母,心量狹窄,迫死先生前妻的二名子女,害他們跳樓自盡,如今懊悔莫及。蒙瑤池金母救度,讀《養正真經》,現在知錯了,所以,現在一心修道,期望懺悔己過。」

我說:「既然已知懺悔,我盡全力救你即是。我畫三道化腫瘤符給你,回去化食。」(焚化食用)

我又說:「瑤池金母傳我一法,我特別教你,每日清晨,拿一碗清水,以口對水,呵口氣,唸瑤池金母大天尊三聲。觀想肺部腫瘤,入於碗中清水,然後拿去附近河川的長流水去倒掉。」

我再說:「從除日開始,到成日而止。然後你再去醫院檢查,看看肺部的腫瘤消失沒有。此法是極機密的法,病好了,好自為之。」

那位女士高高興興的回去了。大約二個月後。

她來我處,準備了很多禮品送給我,同時要拜我為師。

她說:「如法行之,一個多月後去檢查,竟然腫瘤消失了。我那病懨懨的臉,也豐滿了,風采依舊,現在一切都正常了,非常感謝你。」

我說:「非我之功,是瑤池金母。」

「雖是瑤池金母,但,也要藉你之手啊!我一定要拜你為師。」

我一看,她執意拜師,我就依其所願,給她皈依灌頂,教她加行法,教她本尊法。

此女士的肺部腫瘤,原本已是末期,可以說醫師及神仙均難救也,這也是先生前妻的二子女怨氣之所化聚。

幸好女士信奉瑤池金母,口誦《養正真經》,日夜不輟,懺悔己過,真心走修道的路子,這樣才使瑤池金母大發慈悲,以特別機密的法,救了這位女士。

(本文摘自蓮生活佛文集【指引一條明路】)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ko610&aid=172001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