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護眼
2022/03/04 19:08:01瀏覽54|回應0|推薦0

🐯《天空心發現29》3C產品用太多傷眼!《佛說眼明經》護眼有奇效!另外,還有一個更短的經文很方便唸喔!

《真佛天空心發現與金頭腦新聞報》請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天空心發現29》

我說:「你們對我有信心?」

「當然。」

「那就皈依真佛宗吧!」

他們一家人便跪下,求皈依。皈依「金剛上師」、「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

於是,我指示一法:

回去以後,觀想,左眼是「太陽」,右眼是「月亮」,日放光,月放光。

教瞎子唸《佛說眼明經》:

兩眼似金燈。舍利金山塔。蓮花滿座香。千手千眼童子王。兩眼依舊焰焰光。文殊菩薩騎獅子。普賢菩薩騎象王。護羅那。眼羅那。眼中惡血盡消磨。有人誦得眼明經。生生世世眼光明。每日清晨誦七遍。勝過萬卷經。諸尊菩薩摩訶薩。摩訶般若波羅蜜。嗡。哈達唎耶。梭哈。

那瞎子說:「背不起,太長。」

我告訴瞎子及親人:

「此《佛說眼明經》,已經很短了,最好由親人一句一句念給你聽,你再一句一句復誦,久而久之,便會背了,又觀想,又誦經,又持咒,就是密法。」

「多久才會復明?」

「信心堅定,每日當成修法,自有重見光明的一日。」

他們信受奉行。

有別人笑他們:「眼已瞎,不可救藥,唸經持咒,有用嗎?」

「勿上盧勝彥的大當。」

「認命吧!」

那瞎眼弟子,不受別人影響,照常日日觀想「日光明」、「月光明」。每日唸《佛說眼明經》,如此習以為常。

大約唸了一年半,忽然在一日清晨下床時,看見自己床下的鞋子,連鞋帶亦一清二楚,再伸手看自己的十個手指,一一清晰。

瞎眼弟子大叫:

「看見了!看見了!」

全家人欣喜若狂,左鄰右舍無不稱奇,咸認佛法真的不可思議也。

據我所知,除了「開光符」外,除了《佛說眼明經》之外,也有人單唸「無垢清淨光,慧日破諸闇,能伏災風火,普明照世間。

此偈語,載於《法華經》〈普門品〉。

瞎子開眼,太奇妙了! 

(摘自蓮生活佛文集【指引一條明路】「瞎眼的人雙目重明」)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ko610&aid=171896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