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性之友-緣份來是擋不住的
2021/03/31 18:50:40瀏覽124|回應0|推薦0

媽媽前幾天又開始【催生】了

把弟媳婦拉到一邊,教她【看排卵期】,還說【白天做比較容易成功】,還加一句:【這是同事教的,媽媽自己也不信,後來這樣做,果然成功懷孕】

(原來我們三個是這樣來的,哈哈)

(我媽沒跟三個孩子講過【這類知識】,卻跟剛進門三個月的媳婦開口,蠻讓人無言)

 

我爸媽和巧爸媽同一年結婚,我姑姑都生兩個,我爸媽都還沒生。

我爸媽是結婚兩年才生我的,我弟結婚才幾個月,在急什麼?

 

我弟說一切順其自然,其他人不要指手畫腳。

雖然我媽也是一片好心,只是太不管他人感受了,有點白目。

弟媳婦說,可能是因為她的年紀吧,媽媽有點心急。

我回答弟媳:伊能靜二婚,46歲,醫生也說懷孕機率低,後來還是生一個女兒。巧的姐姐和娟的姐姐,都在2011年結婚,巧的姐姐孩子都上小學,娟的姊姊肚皮沒動靜,曉娟拿她姐姐的八字給堂主看,堂主問金母,堂主說娟姊沒有孩子的命,娟姊沒孩子很好啊,她和老公就像一直談戀愛一樣,她有空就回娘家,非常自由。懷不懷孕和緣分有關,與年紀無關

講給弟媳婦聽,也是希望她有底氣,不要因為媽媽講什麼,就有壓力,這樣更不利於懷孕。

我弟希望有空,我可以【教育】一下媽媽~哈哈

 

然後,就讓我看到新聞,可以藉機【思想教育】我媽,哈哈

 

小甜甜秀性感6月大肚照 戴保險套「驗孕6次」仍中獎

https://star.ettoday.net/news/1950505

 

 

通告藝人小甜甜1984年生,今年36歲,2020年戀愛,還在新聞節目說要拜哪裡的月老廟靈驗,2021年就傳出懷孕消息。新聞都說小甜甜避孕經期不規律,這樣都能懷孕,表示【緣分到了,孩子擋都擋不住

 

 

重點在【緣分到了,孩子擋都擋不住】

重點在【緣分到了,孩子擋都擋不住】

重點在【緣分到了,孩子擋都擋不住】

 

懷不懷孕與緣份有關,與年紀無關。

不要催不要趕,緣份到了自然有。

請媽媽耐心等待。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ko610&aid=158886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