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妹小札系列十五之「新興教會」
2019/12/02 00:23:33瀏覽90|回應0|推薦0

今天陪妹妹去教會,11:10開始禮拜。

我和妹妹約10:10就要準備出門

從家裡到教會約十五分鐘,但是我不敢騎快,還有那裡停車不容易,所以要提早。

 

妹妹一直拖拖拉拉10:30才準備好

結果,要出門之前,換我肚子痛,想上廁所。

 

10:50才出門

11:08到教會門口

我想說,車子暫停門口,先帶妹妹到四樓的禮拜會場。

 

牧師就在門口送上一場的禮拜者(剛好結束)

我一眼認出牧師,牧師認出我們,太剛好了。

(我只跟牧師見過兩次,牧師見過妹妹一次)

牧師帶妹妹入座

 

妹妹安頓好後,我下樓,找車位

在一樓看自己的書,等妹妹

 

和妹妹約法三章裡面,前三個月,妹妹出門都要有人陪,不能單獨外出。

雖然妹妹意識清楚,但「還是需要旁人提醒,免得丟三落四」

而且妹妹如果太疲憊,講話還是會「跳針,沒邏輯,晃神」

現在的妹妹需要穩定、不復發

 

 

12:30結束之後,一樓擺起餐點

好心的奶奶還裝飯給我,鮭魚炒飯,我自己都不好意思吃,哈哈~

 

 

妹妹參加禮拜完後,牧師特別幫她禱告

妹妹的眼神亮了起來

妹妹也說每星期O早上都有小組聚會,牧師帶領大家禱告。

我說,那天時間可以配合,帶妹妹小組聚會完之後,我上課去。

 

 

我慢慢懂,為何六個教會名單,只有新興教會三個聖杯。

那是對妹妹有幫助的教會。

雖然沒背景,沒認識的人,剛開始我的確要「拉下臉,去認識人」

 

新興教會,是  師尊年輕時去的,雖然都改建了。

但是牆壁上都還有原本的教會照片,超酷~

 

 

下午,弟弟回家,妹妹都能長時間和人對話

這是很大的進步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ko610&aid=131119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