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妹小札系列之六11/4~11/8
2019/11/09 16:04:09瀏覽68|回應0|推薦0

11/4

難得可以放鬆,拔罐和艾灸。

妹妹晚上自己睡,我也有時間修復。

本來是整夜陪妹妹,後來變成陪到晚上十點,再來就是剩下「醫院規定的開放時間18:00~19:00

開始主修修法,等維持一段時間,加入副修的法。

剩下21

 

11/5

到新興教會,牧師不在,行政小姐告訴我:「星期四牧師才會來,1000後再打電話聯繫,預約會談時間」

留下電話和大致講妹妹的狀況,就先離開了。

果然如夢境一樣,「報警,警察收到,但是警察沒來。」

 

11/6

開始寫信,完整向 師尊報告,以及求加持。

當初傳真的時候,寫的簡略,只有祈願,而且字醜無比,現在有空閒時間,趕緊補上。

 

媽媽說去醫院看妹妹時,有見到醫生,詢問妹妹腦波是否正常?

醫生回答:「正常」

這樣的狀況,表示妹妹還有救。’

只要好好休養,都還能重新適應社會,要不然像表哥好太慢,腦子都燒壞,根本無法工作,也無法適應社會。

 

11/7

15:30到新興教會,和牧師夫妻討論妹妹。

早上10:10打電話到教會的時候,和男牧師討論會面時間,當時候我還覺得「卡卡」,覺得溝通有點障礙。

但是下午到新興教會見到牧師娘(牧師娘自己也是牧師),就覺得她講話起來沒那麼尷尬,她也不排斥我和巧巧這樣的佛教徒。

看到牧師娘的熱忱和專業,我一整個覺得就是「很有愛的牧者」,非常感謝金母的指引,讓我自己去尋找。

 

11/8

11:00和牧師娘一起到長庚看妹妹。

一開始,妹妹很意外,後來就把自己遇到的困難,都跟牧師娘講了,牧師娘也教她「應對的方法」,教她如何禱告,還有指定要閱讀什麼聖經章節。

後來我也覺得,妹妹適合女性牧師,可能其他名單都是男性牧師,妹妹可能對於一些內心的想法不敢表露,所以找到專業有經驗的女性牧師是對的。

我和牧師約定,等到過這天,再打電話跟她聯繫。

 

希望早日請走妹妹卡的教友靈

 

今天也是兵分兩路

我帶牧師去醫院

弟弟到台北幫妹妹搬家

 

弟弟從下午打包到晚上

弟弟拍照,說根本是「重災區」,東西亂七八糟,相同的東西一直買

衣服 雜物一大堆,完全沒整理

兩個人進去,連站的地方都沒有

 

弟弟開車回來已經凌晨兩點多

我趕緊搬東西進屋

 

接下來就是我的整理工作

真是令人頭疼

 

 

這是一場硬仗

不可能短時間解決

畢竟要順著基督教的規矩,不可能像在大雄堂給堂主收收驚,過個火,燒個紙錢就結束。

 

不過妹妹已經很幸運了

妹妹的好運和幸運,都是建立在「別人的血淚,過往的經驗」上

 

 

 

 

 

妹妹的東西多到可怕

我是先大致分類,等妹妹出院

再帶著她一起整理

太可怕了

根本垃圾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ko610&aid=130703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