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5地藏王菩薩法會小記-CTH求神問卜續集
2014/04/06 21:33:56瀏覽116|回應0|推薦0

上禮拜跟堂主說了CTH的狀況

堂主今天跟我說:「瑤池金母說,以後面對他,就跟他耍流氓,裝大姐頭,要比力氣,金母說你一定會贏。金母說他不會被關」

 

@@

瑤池金母真的很厲害

一、耍流氓這招,CTH的繼母就是會走耍流氓這一招,前導師因為CTH的衛生習慣很差,座位亂七八糟,請繼母到校之後,CTH的繼母就是給他「翻桌」。理化老師有一次對CTH就是直接跟他耍流氓~

看來CTH真的很吃「耍流氓」這一招,雖說我嘴巴是很會講,不過我是只動嘴,沒在動手的,要我耍流氓真的有點困難~等五月CTH回校的時候,到時候我再伺機而動~

 

二、金母說CTH不會被關,難怪上禮拜在台雷擲筊問CTH會不會保護管束,擲筊三次沒有全部聖筊,嗯嗯~看來CTH真的可以躲過一劫到畢業。

 

三、金母太看得起我了啦,跟CTH比力氣,我會贏,我今天聽到這句我一直笑,我都不知道我有「大威神力」@@~反正到時候遇到狀況再說~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ko610&aid=12306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