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5/10大日如來之「趕灌頂」
2014/05/11 10:23:38瀏覽177|回應0|推薦0

感恩  師尊加持~

 

禮拜四~禮拜五晚上,睡覺時

我居然夢見我參加「大日如來法會」

在夢中的我還在疑惑「禮拜六不是要上課嗎?怎麼可以參加法會?」

醒來之後,才發現又是夢一場

 

不過我是有抱持希望,就是「有老師在禮拜五找我調課」

可是禮拜五「都沒有老師找我調課」

我想可能是我「想參加法會想瘋了」

所以連做夢都在參加法會

 

(我在兩禮拜前,除了上師心咒之外,就是會突然念起大日如來心咒,這是一聽就很有感覺的咒音,記得去年第一次跟大日如來結緣時,法會一開始,我就掉下眼淚,在這之前,我就有在彩虹雷藏寺的法會轉播聽過大日如來的咒音,一聽就記住,而且一聽就愛)

 

 

今天下午上完課,我念頭一閃

我打電話給追佛的師姊,哈居然接通了耶~

我當時也不確定,是想賭賭看,如果有接通然後確定當時狀況,我就要衝台雷

我問說:「現在法會開始了嗎?」

追佛師姊說:「還沒,今天主祈很多。。。」

我說:「我馬上去」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灌到頂

一路衝,這應該是我到台雷速度最快的一次吧

真的是「趕灌頂」~

 

終於被我趕上了

到中興新村那裡,看到雷藏寺的招牌,看了都想掉下眼淚

感謝  師尊加持~

 

 

還有謝謝巧巧送我巧克力禮盒

那是巧巧去關島參加綠度母法會的時候買的禮物

我說:「你怎麼剛好手上有巧克力送我,我記得我有講一個月都沒辦法參加法會」

巧巧說:「我也是賭你會來」

哈哈哈哈哈哈~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ko610&aid=1324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