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染明王一一[趕上了]
2014/12/20 23:05:14瀏覽120|回應0|推薦0

 

今天真的是[好險有趕上]的一天

 

今天禮拜六有假日輔導

我居然九點四十五才驚醒@@,雖然我十點十分才上課

但我要用二十分鐘飛奔到學校

幸好十點五分就到學校,瘋了~~~~

速度比平常還要快。。。。

幸好趕上了

 

上課上到下午,一個念頭就是[衝台雷]

我就想著一定趕得上灌頂,就一路衝衝衝!!!!!!!!!!!

果然,到了台雷,停車的時候,就聽到  師尊在開示的聲音

然後就是  師尊加持,唱誦上師心咒的時候

哭哭~~~我趕上愛染明王的灌頂

在趕路的時候,身體都冷冷的,快凍僵了

但是唱誦愛染明王心咒時,整個人都超熱,哈哈哈哈

 

快到我灌頂的時候

我偷偷用心裡話跟  師尊講;[  師尊辛苦了,謝謝  師尊加持讓我趕上愛染明王灌頂]

講得自己都感動落淚。。。

 

等到  師尊晚餐後的摩頂

  巧巧  艾薇兒  在靠近賓頭盧尊者那邊的樓梯口聊天

師尊給義工摩頂完,走上樓梯

師尊的眼睛就和我對上@@

我立刻眼睛低下去,用心裡的話跟  師尊講[師尊辛苦了, 師尊謝謝]

 

沒有早一步,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

 

今天好多[剛好趕上了]的事情

 

謝謝  師尊加持

 

Ps:最近好忙,都沒啥寫文。。。。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ko610&aid=19747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