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5/10大日如來之「抽籤問事」
2014/05/11 10:27:36瀏覽522|回應0|推薦0

趕完大日如來灌頂之後,我就在台雷壇城前「問事 擲筊  抽籤」

為了我母親的某件事情

這應該算是我第一次在台雷抽籤吧~

 

我在壇城前念完祈請  蓮生活佛加持文和上師心咒七遍

開始提問,問了一大堆問題,擲筊都沒有三個聖筊

後來我直接抽籤

隨便抽一支籤,然後問  師尊:「如果是這隻籤,請給三個聖筊」

哇!這一次超爽快的三個聖筊

 

後來我去找籤詩

哇哩!是個「大爛籤」

六十支籤那麼多「好壞參半」的籤都沒被我抽到,偏偏就是這隻超級不好的籤給我抽到了

抽到這種籤根本覺得跟世界末日沒啥兩樣

好壞參半、模稜兩可的籤至少還給人希望,我抽到這種下下籤根本直接就是「一翻兩瞪眼」,沒啥好說的~

 

好吧~隨緣吧

我後來向 師尊和佛菩薩金剛護法講:「如果真的是這樣也只有聽天由命,保佑我母親安全~」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ko610&aid=1324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