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8金剛總持法會小記
2014/03/08 23:53:18瀏覽44|回應0|推薦0

今天到台雷的時候,腦袋閃過一個念頭「今天可以坐在一樓密壇」

我趕快衝去排號碼牌,結果,號碼牌早就拿光光了

我當時還想「可能是我想太多,胡思亂想,這是不準的訊息」~

 

坐在二樓的時候,巧巧「拿了兩張號碼牌給我」

那是大雄堂堂主給我們的~

@@,真是太感動了,直接送上門來,這還是第一次啊!

真的很好運耶~

 

感謝  師尊和金剛總持的加持~

 

金剛總持的咒音很好聽,我喜歡簡單有力道的咒音~

 

 

金剛總持法會完,我就要等到「不動明王」法會才能去台雷了

上學期週六假日輔導,我只有一個班,這學期「變成兩個班級」

只有一個班級的時候,還可以上完課,就衝台雷

兩個班級,想衝,可能到台雷的時候大家都走光了~

往好處想是「財源廣進」。。。。

 

因為三年O班的前任導師辭職

我除了要帶三年O班導師之外,前導師在福利社有負責業務,我也必須接手。

三年O班數學老師前陣子因為一些緣故,我還要帶數學老師的第八節數學課+美術課

(當然我沒有上數學,數學老師告訴我可以上我要上的課,如果我教數學,哇哩,真的是以盲導盲XD,數學都快忘光了)

(至於美術課為何要我接?用腳趾頭想也知道,沒有人想帶三年O班,所以就給導師了,不過我美術還真的不太會。。。)

(理化老師還跟我們班開玩笑:「不要把我氣走哦,要不然到時候理化課都要給你們導師上」,同學哀號一片。。。哈哈,超有笑點~)

 

可愛的一年級說:「老師,你最近缺錢嗎?你好像兼很多差、代很多課。。。」

以前供養  師尊+其他布施「出去」的錢,最近一口氣「回來」

往好處想是財源廣進~往壞處想是「我沒有中樂透得大獎的命」XD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ko610&aid=11599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