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28的回憶-大威德金剛
2014/02/28 21:36:44瀏覽161|回應0|推薦0

2011年底~2012年年初,陳師兄他常跟我提到「觀音身壇城避災法」「大悲咒水」,一直建議我看《密教的法術》這本書。

 

2011年底,我很幸運在網路上聽到大威德金剛的心咒,礙於沒有灌頂,不能念,但是用聽的都覺得好聽~

當時的我皈依  師尊幾個月,參加的法會不是很多~

 

就在2012228的四天連假,我到書店,我找到「黑教黑法」這本書,裡面就有講到蓮華生大士  黑教黑法  大威德金剛的關係。

師尊在「背後的明王」有提到大威德金剛,當時就覺得祂是很有趣的金剛神

(  師尊把祂和大威德金剛的互動講得很生動有趣~)

後來在三月某天,我去書店逛,總算想起陳師兄建議我看的「密教的法術」,一翻,後面的附錄開示就是「大威德金剛」

 

更巧的是201247  師尊主壇「大威德金剛」法會~

那時我還真是高興極了~

 

雖然距離「大威德金剛」法很遙遠,但是可以跟祂結緣,參加法會,也很開心~

 

(這已經是幾年前的往事了,當時也有寫在我的FB上面,不過大概文章也找不到了~今天是228,明天是大威德金剛法會,又讓我想到這段故事。)

以下是當時的文章:寫於2012318

大威德金剛
二二八連假期間 我到金石堂看師尊書
「黑教黑法」這本書非常吸引我 就買來看
這本書提到的某人 我印象很深刻
那是皈依 師尊三個月的事情了
我跟巧巧在大雄堂附近的理髮店洗頭髮
也隨手拿了壹週刊來看
就有看到這位仁兄的新聞 當時就產生好奇
就記住了這位仁兄的名字和故事
這本「黑教黑法」我是看得津津有味
看完此書 我也知道「大威德金剛的由來」
(這才是寫以上一大段的由來)

看完「黑教黑法」
我在電話裡 跟巧巧討論這本書的內容
巧巧問:「你有灌過大威德金剛嗎?」
我說:「沒有,不知道何時可以跟大威德金剛結緣?」

過了幾天 新的法會通告出來了
我嚇死@@ 四月七號就是「大威德金剛護摩法會」
還有一個就是 那天在電話中 我也跟巧巧討論到「藥師佛」
我跟巧巧說:「雖然我也不知道有沒有緣份,但我想本尊法修藥師佛,等到上師相應以後再來煩惱吧」
結果四月十四日 要舉辦「藥師佛護摩法會」
去年十月我打算去卦山雷藏寺參加藥師佛的法會
但因為跟大雄堂法會撞期而作罷
沒想到 藥師佛可以給 師尊親灌 真是感動
都先灌起來吧 以後時間到了 再來修

前一陣子 陳師兄提到「密教的法術」
因此這本書 我懸懸念念 昨天去雷藏寺沒看到這本書
今天找到了 翻開目錄 我笑了
後面的附錄就是「大威德金剛不共大法」
我知道 我要買下這本書了
哈哈哈哈
從二二八連假到現在都是「大威德金剛」
好妙~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ko610&aid=1142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