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鄉愁咖啡19 _ 宇宙大記憶庫
2012/06/20 13:25:15瀏覽461|回應1|推薦126

 

鄉愁咖啡19 _ 宇宙大記憶庫

  

 

「宇宙大記憶庫?」

何謂宇宙記憶庫,

為何從從最初存在幻化出的高智慧光體,

需要用到這個宇宙大記憶庫。

我心中嘀咕著。

 

當然不用我發問,莫名先生又回答了我的疑惑。

 

「宇宙大記憶庫中,有著整個存中一切的記憶資料;

  這些資料是由所有的生命體當然包括智慧光體,

體驗過後的一切資料,

  最終都會轉存至這個宇宙大記憶庫中。

  而所有由最初存在幻化出的生命個體和智慧光體都可取用。」

 

「這麼說,還在地球中體驗的我為何尚不能取用嗎?」

 

「所有在經歷中的生命體都可以取用;

  只是因智慧高低來決定取用縱的和横的資料。

地球上有很多一生出來就稱為天才的;

何嘗不是在時空連續體中,在自己這個獨立個體中,

所經歷和體驗的記憶累積。」

  

「什麼是縱的和横的資料?」

我又問。

 

「譬如我所可以取用所有縱的(我所經歷體驗而來的)

並一些横的  - -

(智慧高度有多高就能取用多少所有生命體、

包括各種智慧、

高智慧光體並意識獨立體等的經歷體驗資料)。」

 

「哦!?但是如你所說,那些高智慧光體,

可以任意取用,宇宙大記憶庫中的資料,

那他們不就是無所不能了嗎?

為何還需要介入地球的生命。」

   

「那是因為宇宙大記憶庫中的資料,

有些需要由具體的體驗後,才會真正的被存入。」

 

「可是 --

不是說,在一開始的存在中有著無所不有的藍圖?

-        - - -

 

「那個藍圖,你也可以說是一個華麗的觀念;

只是一個概念。沒有了具體生命的體驗,

也只一個模糊的概念 - - -

 

聽到莫名先生如說,心中思索著,

若是人類因高智慧光體的介入才有,

那麼他們是如何介入呢?

難道人類是由他們所創造出來的?

 

「這要從地球形成有生命開始來談。

一開始地球從單細胞出現後並開始演化。

但演化的速度非常緩慢。

於是有些智慧光體決定介入地球的演化。

  他們將智慧光束延伸到這個選定的動物內;

  讓這個動物意識快速的成長 - - -

  幾經幾萬年的創造經歷體驗和演化,

  人類終於有了現在文明的存在 - - -

 

「是嗎?」還是有些疑惑。

 

「當然,你仔細思索一下,如果不是他們的介入,

所有物種直接由演化而來,

那為何和人類在遠古是近親的猿類,

到現在仍未進化到人類這種情形 - - -

 

似乎也對,但是 - - -

為何人類會越來越多呢?

是不是有些人類的靈魂從其他星球移轉而來嗎?

 

「不!也許有些是吧!

但那也是少數想在地球上具體的經歷一下。

但大部份的人類的身體是由父母的DNA複製而來,

而靈體就如當初高智慧光體的介入般 ,

由父母的意識體延伸而來 - - -

 

嗯!我似乎抓住某些光亮 - - -

 

莫逆先生說過,大自然中的一切,

都反應出最初的那個萬有華麗的藍圖。

 

在我庭園中有許多雜草或某些花木,越拔越多 ,

經我仔細的觀察 - - -

它們的根根相連,都來自最初的一顆種子。

而在拔除之時,只要留有一小段根在土壤中,

它們就會繼續長出青翠的小草 。

 

而每一株小草雖然斬斷和母株的相連,

它們成為了單獨的一株,且生長的很好,

而每一株的根,都可以再長出許多株小草 。

 

生命不也如此 --

不斷的延伸 --

生生不息 - -

我們是父母的延伸 - - - -

而兒女是我們的延伸 - - -

  

-        -   待 續 - - -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joona&aid=6560486

 回應文章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進入
2012/06/21 12:08

宇宙的大記憶庫

如何進入

似乎是一種體驗

你必須去經歷

由一   而逐漸完全

十方玲瓏(ajoona) 於 2012-07-07 10:09 回覆:
是一種訊息  不經由大腦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