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7天減肥--第一天(20120528)
2012/05/29 16:30:40瀏覽856|回應0|推薦0

開始減肥的第一天,

前晚為了準備隔天的食物搞了好久

我怕自己最後放棄的原因是因為太麻煩ㄟˊ咦

早上起床得先喝一杯240ml的熱檸檬水

檸檬是前晚老公先幫我壓好的(只要半顆)

以前的同事建議我可以先擠好放在製冰盒裡,較方便

喝完有種舒服暢快的感覺,就去嗯嗯了ROES oh ya

原本老公擔心這樣胃會不會受不了

不過還好

接下來早餐是:

水煮蛋1顆

蘋果1顆

綠茶1杯

吃水煮蛋有種幸福的感覺(因為我超級愛吃egg的)羞

去好市多買的大蘋果

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接著整天要再喝七杯240ml的水

(要用有刻度的瓶子裝才能準確的計算)

只要覺得肚子餓,就喝水

午餐

水煮鮪魚(我直接買罐頭,比較方便)

蔬菜沙拉(淋上亞麻仁油1匙、義大利陳年醋2匙)

綠茶1杯

午餐對我來說是最痛苦的,因為我超級不喜歡吃生菜沙拉

我喜歡熱食,不喜歡冷食

而且義大利陳年醋的味道跟「臭酸」沒兩樣

去好市多買的小蘿蔔放了五小根

這是我最大的惡夢

我超級討厭胡蘿蔔的

最後只吃了一根,其他就放棄了

下午茶

藍莓1小盒(因為很貴,別吃太多,一樣是好市多買的)

無糖優格1杯(好市多也有)

購買減肥食品,真的得去好市多買才划算,不過得找人share,不然分量太多,東西就不新鮮了

晚餐

白蒸雞胸肉(想吃多少就吃多少),我吃了一大塊

清蒸蔬菜一大盤(紅、黃椒、青花椰菜、美國芹菜)

我還放了黑木耳進雞肉裡一起蒸

蒸出來的黑木耳吸收了肉汁,好吃

東西都只加了海鹽和胡椒粉調味

最後還拿了哇沙米沾肉吃

十點多跳了韓國減肥天后的減肥操35分鐘

明天繼續加油!ROES加油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joescola&aid=6498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