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義聯集團的義大世界
2009/06/15 23:11:10瀏覽9362|回應1|推薦3

利用星期日去了趟義守大學
目的就是想看看十月份即將開幕的遊樂園

上次來義守大學大概是十年前了吧
印象中的義守大學是位於觀音山上
一條偏僻、蜿蜒的小山路往上走到盡頭
一個下了雨就令我害怕的地方
(那裡聽說是有名的落雷區)

昨天來到這裡
我內心受到了很大的震撼
這裡變了好多
整個山坡地幾乎全開發了
路也變得好寬敞

遊樂園還沒完工
一整片山坡地正在大興土木
已略可看出雛形
這應該是遊樂園裡的大型海盜船之類的遊樂器材

應是義聯集團的五星級飯店
如童話故事中夢幻的城堡
一瞬間
我彷彿置身歐洲

義聯集團不只要蓋遊樂園
還要蓋飯店、shopping mall
還有義大城(別墅區)
再結合義聯集團的義大幼稚園、中小學、義守大學、義大醫院
這裡宛如一個小市鎮

這飯店真的好大
從外頭的窗戶來看
房間數驚人

前方這建築物
我猜
應該是shopping mall
真的好大一間

義大城之一的別墅區
車子一靠近
門口的警衛立刻走上前
必須有通行證才能進入的高級別墅
不得其門而入的我們
只能偷偷地拍個照



義聯集團將這開發案取名為「義大世界」(E-DA WORLD
位於高雄縣大社、大樹鄉交界處的觀音山風景區
是全國唯一國際性綜合開發特區
結合五星級觀光飯店、購物中心、主題樂園
面積90公頃
目前總投資金額約213億
後續將在投資132億
興建398公尺高亞洲最高的景觀高塔

十月份開幕在即
約可提供2500名職缺
高雄縣長楊秋興表示
若再加上周邊的餐飲和運輸業
應可創造約4000個工作機會


昨天我們來到義大世界之前還在想
在那偏僻的山區
要如何吸引客群呢?
來到這裡才知一切都是多慮了
大財團就是有這樣的power

由國道十號仁武交流道下來
立刻可接上一條新開通的四十米寬敞大道
這條大道可說是為了義大世界開發的
(就像為了夢時代而蓋的時代大道是一樣的道理)
如果經營得好
這樣龐大的商機
我想是每個縣市政府都樂意配合的

在這樣不景氣的環境
能勇於做出這樣有氣魄的投資
我震懾於義聯集團的魄力與勇氣

我期待這個義大世界的開發能成功順利
因為這真的會帶動極大的效應
會帶起多少的產業
會造就多少的就業機會
我衷心的期待……
這個大集團的美夢
也能成為高雄人的美夢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joescola&aid=3046359

 回應文章

小六
遊大樹,您不可不知道的事!
2010/02/21 13:47

您知道,義大世界在高雄縣那個鄉鎮嗎?沒錯!就是大樹鄉

戀戀大樹

大家對高雄縣大樹鄉的印象是什麼?

佛光山、舊鐵橋、斜張橋、玉荷包、金鑽鳳梨嗎?

那您知道大樹三寶是什麼?

跟著我的腳步,一起探索您所不知道的大樹鄉

遊大樹,您不可不知道的事!

http://tw.myblog.yahoo.com/niaosong-wetlandpark/article?mid=1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