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空在微笑
2008/12/01 22:45:48瀏覽795|回應0|推薦2

你抬頭看了今天的天空了嗎?

很特別的吧 天空竟然在微笑

喜哥最先發現 接著我和紋因就開心地拍著照

羅主任來解說那兩顆星星是……

很抱歉 我太開心了 太專注於拍照了 沒聽清楚

我開心地打著一通通的電話 傳著一通通的簡訊

想將這開心的 特別的景象和大家分享

最先回傳的是紫妮--

So beautiful 的月亮! 好像假的

(果然是英文很好的紫妮 還好單字不難 我還看得懂)

接著是智程--

看星星嘛?興興在他家啊!哈哈

(一點也不浪漫的程丫 難怪吃了「熱冷冰」還追不到人家)

許久不見的小愷--

老師~天空在微笑

將丫--

有啊!很漂亮啊!

恆妏老師--

剛去騎車也有看到

冠廷--

好像人的臉偶

……

天空在微笑 就像我的心……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joescola&aid=2434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