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足球 ~ 台灣為何要狂熱? ]
2006/07/12 14:06:23瀏覽797|回應1|推薦12

台灣為何要狂熱?

台灣小,沒必要什麼運動都去沾 

人家美國就是有個性

只瘋自己的發明的~〔美式足球〕

每個國家都有擅長及熱愛的項目

把這些項目專心搞好

比你把錢東灑一堆..西灑一堆來的有經濟效益! 

為什麼一定跟瘋?

我完全不能認同作者說的~台灣人很封閉!

幾年前阿扁說!〔[足球年〕就是~~~跟瘋的說法

當年,年代電視台為了商機炒熱世足賽

阿扁還真以為很容易呢!

結果,事實證明~~~~~~~~~~~

大陸體育那麼強勢,那麼多的美金,請外國歐洲冠軍教練

又怎樣呢,也沒踢進會內32強

我們要有自知之明!!!

-------------------------------【2006/07/03 聯合報】

http://www.udn.com/2006/7/3/NEWS/OPINION/X1/3386665.shtml

全球瘋足球 為何台灣不狂熱

路況/

面對舉世若狂的世界杯現象,全世界大概只有兩個地方不為所動。一是美國,一是台灣。美國為什麼不為世界杯所動?因為美國就是全世界,美國本身就擁有足以壓倒全世界的最大運動王國。

台灣為什麼不為世界杯所動?因為台灣已自絕於全世界,台灣人已關上世界之窗,根本不管全世界發生什麼,只想照魔鏡般自我催眠:魔鏡,魔鏡,台灣是不是全世界最美麗的福爾摩沙?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時季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說得好!
2006/08/30 22:47

太多的台灣人在盲目追求流行,有些人則是別有用心。抱怨台灣人對足球不夠狂熱,就是很好的例子。其實在台灣,已有不少人玩足球,迷足球,喜愛足球者,應該自己去創造好的條件,去吸引更多的人的參與,而不是用一種情緒性的字眼和語氣,去責怪參與的人不夠多。

運動項目那麼多,即使要由政府來提倡,那也是要有重點選擇的。據說在巴西,足球是一項全民狂熱的運動,足球比賽,終年不斷,老百姓的參與程度非常的高,好像世界上除了足球以外,就沒有什麼重要的球類運動了。從報導的內容來看,以我的觀點,已經高到有點不正常了。台灣不會變成這樣,也最好不要變成這樣。

李子散人(ajj121) 於 2008-08-04 14:29 回覆:
謝謝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