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曲獎頒獎典禮~3大不尊重缺失〕
2006/06/11 11:38:36瀏覽700|回應3|推薦10
 
1~不尊重得獎者~ 
 
主持人開場低級噴奶.講那麼多都可以
 
頒獎人無聊的冷笑話.講再久都可以
 
得獎者卻只能講1分鐘.太可笑了!
 
難道只有主持人與頒獎人是人.得獎者不是人!
 
事實上.主持人與頒獎人只是陪襯者.入圍者跟得獎者才是主角!
 
講過很多次了.製作單位還是搞不懂!
 
 
------------------------------------
 
2~不尊重入圍者~
 
表演節目就讓入圍者表演阿.胡德夫的歌我沒聽過
 
他入圍那麼多項.怎不讓他唱首歌呢?陳綺真也是.我也想聽她自彈自唱阿
 
製作單位怕打歌.重點是很多入圍者爆冷.很多人都沒聽過他們的作品
 
叫相聲的郎祖筠唱入圍的歌.是啥意思阿?一點都不專業!
 
● 就算入圍者沒有爆冷.表演節目仍然應該以他們為主!
 
如果看不起入圍者.我覺得那就不要辦阿!正好給官方改革的機會
 
如果為了廣告贊助著想.邀請外國藝人.我認為請一組表演一段就夠了!
 
(台妹那個唸歌表演我覺得很低.整體表演真的就只有韓國的能看! )
 
-----------------------------------
 
3~不尊重表演者~
 
孫燕姿跟陳亦迅唱不好.是因為唱別人的歌.他們都是屬於特色歌手
 
以前順子就發生過這種情形.製作單位還是死不悔改!
 
就算張學友唱鄧麗君的歌.唱得較好有如何?我還是轉台!
 
誰要聽那些過去無關的歌呢??
 
韓國藝人可以唱跳表演自己的歌.為什麼他們不行!?
 
相信孫燕姿把她在香港演唱會的一段.換個造型再表演一次.一定會轟動的!
 
好的表演.不怕再看一遍!
 
韓國藝人不就是一直重複演練自己的歌.才能有那麼好的感覺!
 
你臨時叫他去唱劉德華.或寶兒的歌.看他會不會出糗!?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jj121&aid=307906

 回應文章

李子散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已經寄去很多建議了!!
2006/06/14 18:51

我已經寄去很多建議了!!包括獎項分類及評審問題

現在又是節目製作問題..我希望明年可以給別台製作看會不會好點!

(下面打錯!!是回應..哈哈^^)


-----~~ 信靠自己.長養勇氣.突破障礙 ~~-----

李子散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會連同您的反應..一起寄給新聞局的
2006/06/14 18:47

謝謝您的會應^^

我會連同您的反應..一起寄給新聞局的


-----~~ 信靠自己.長養勇氣.突破障礙 ~~-----

小斗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贊成
2006/06/13 18:11

頒獎禮的主角應該是入圍和得獎者,主持人搞氣氛、穿針引綫,偶爾閙閙無所謂,但不應該喧賓奪主。

尤其是表演者,每個都是公認實力派歌手,爲什麽要唱別人的歌?所謂表演,就應該是把最好的、最擅長的呈現出來,而不是硬硬叫不會跳舞的人跳舞、不會唱歌的人唱歌,這只能叫作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