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陳大力 + 陳秀男〕~優秀音樂創作人~〔雙陳〕~
2007/04/25 12:56:17瀏覽6591|回應3|推薦17
來談談~〔雙陳〕~
〔陳大力+陳秀男〕這兩位優秀音樂創作人.
這兩位可以說〔低調〕到不行...
沒出過唱片.完全在都幕後為天王或偶像歌手作嫁.
網路幾乎查不到他們的個人資料.照片.
只知道他倆都是台大畢業的
當年創造〔飛碟唱片〕流行樂盛世.叱吒風雲的王牌製作人!
 
我在此介紹一些〔雙陳之作〕中.我比較喜愛的作品~~
---------------------------
*小虎隊~~〔再見〕〔男孩不哭〕
 
  ~~~(說真的.這兩首不會輸給翻譯的舞曲了.極具水準!)
 
 *小虎隊~〔驪歌〕是陳秀男的傑作.同學們畢業典禮一定要唱的.
---------------------------
 
*林志穎~〔我對天空說愛你〕〔戲夢〕〔就是這一天〕
     〔用我的真心寶貝妳的心〕〔火熱的心〕
 
   ~~(前一篇已經介紹很多都是雙陳之作~像~〔今年夏天〕.
             〔 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等主打.個人最喜歡的是這五首)     
*王傑~~〔回家〕〔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無悔無憾〕
 
*葉倩文~〔瀟灑走一回〕(榮獲金曲獎最佳作曲獎)〔明月心〕
                                  〔真心真意過一生〕
   ~~~真的很喜歡〔葉倩文〕充滿豪氣的歌聲!~~~~
 
*林子祥~~〔至少還有我在乎〕
 
*葉倩文+林子祥~〔重逢〕~最紅的是〔選擇〕.但是我比較喜歡〔重逢〕
 
*吳奇隆~〔驀然回首〕〔追風少年〕
 
-----------------------------
另外.還有郭富城早期的歌.有一首舞曲〔渴望〕不錯聽.
但是.他那廣東國語.我只能4個字形容~〔不忍卒聽〕@!@ 
-----------------------------
● 綜觀他倆的作品.
~~陳大力除了作曲外.還擅長填詞.他的詞很有灑脫意境!
~~陳秀男~則很擅長作曲.尤其舞曲創作著稱!
 
他倆現在有在一家〔擎天娛樂〕的公司.歌手有~元氣.張善為.等
 
近期的作品〔元氣〕團體.專輯〔元氣〕.
幾乎都是陳秀男寫的.〔元氣〕.及其他好幾首都蠻好聽的.
不過.很可惜.並沒有宣傳得很好!
 
------------------------------
 
王傑~~回家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李子散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打錯字
2007/05/01 14:15

才對

打錯也


-----~~ 信靠自己.長養勇氣.突破障礙 ~~-----

李子散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對阿
2007/05/01 14:03

對阿

以前的歌..都很好聽..百家爭鳴的時代^^很讓人懷念

現在的歌..哀.....不知道在唸啥..不忍卒聽ㄚ!!!!!!!!!!@!@

告訴你ㄛ

偶最欣賞的創作人是~~譚健長+小軒...


-----~~ 信靠自己.長養勇氣.突破障礙 ~~-----

草埔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
2007/04/26 11:32
這些都很經典呢~~~ 好懷念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