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風景的呼喚-(旅遊類)
2012/05/26 22:52:56瀏覽387|回應1|推薦43

請好友們到以下連結 幫吉安康加油分享按讚

https://www.facebook.com/ajbgtyhn/posts/320885537987460

暖暖的夏天,寧靜的天空,帶著心愛的畫筆與畫板,揮灑著景色之美,把大地的顏色印入心靈的世界,讓自然的心境完美無缺,眼睛也更加雪亮起來,看著圖畫越來越精彩,畫完之後,站起來做個暖身操,順道散步運動,到處瀏覽,隨意拿起相機,拍下足跡下眼前之美,帶著心愛的情人一起攜手前進,有如鶼鰈情深,濃情蜜意,拋開煩憂不為五斗米折腰而煩,不論是白天或夜晚或星空月語,或星月掛冠,以及了無痕跡的工作忙碌,而留下的汗水就像是晶瑩剔透的淚珠兒,擦乾努力的汗水之後覺得踏實,但空有眼前的勝景,有空依然要追尋著閒情逸趣的生活,倘佯在愛的世界裡,共度美好快樂的一天。

 五屆部落客百傑統讚區懇請格友能為吉安康加油吧 

 

請大家為陳長傳.筆名吉安康.懇請投下您寶貴一票.拜託.感恩.請先連結下面投票網址 選擇旅遊類人氣按投票.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1.jsp?uid=217 

(二)吉安康參加 2012 第五屆部落客百傑大賽,旅遊類人氣按投票.   請支持愛護我的朋友們,點以下推薦文章後左下方會出現的 Facebook讚鈕點一下,幫忙集氣,謝謝你喔!

還有,再往右移一點分享至你的FB哦---以及噗浪也可以分享按讚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jbgtyhn&aid=6490678

 回應文章

溫哥華 千里傳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5/27 14:04

心態輕鬆

靜觀萬物皆自得

Victor Fox加油


[溫哥華 千里傳音]
[AVの館:電老大]
吉安康(ajbgtyhn) 於 2012-05-27 15:42 回覆:

溫哥華 千里傳音 好友文安.感謝賞文推薦回應按讚

理念相同.靜觀自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