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員林鎮-百果山好風景(旅遊類)
2012/05/29 19:09:06瀏覽775|回應0|推薦53

員林百果山遊樂區是旅行的好地方,四處都是蓊鬱青翠的樹木,花草樹葉綠蔭如詩如畫,我覺得園內整潔美觀,風雅別緻。尤其兒童的遊樂設施完美無缺,都在百果山的風景區世界裡,此地寬廣,空氣清新,更是晨運的好所在。比如,早上男、女一起共同研習打太極拳、太極劍、跳扇舞、散步等活動都是不錯的選擇。

 

所以常有情侶或夫妻檔帶著小包袱(小孩)來此欣賞大自然之美,順道品嚐這裡的美食特產如蜜餞、煎包、肉丸還有各種小吃,真是非常愜意。而百果山最上端就是廣天宮,宮殿建築雄偉,美輪美奐,地靈清靜,環境典雅,一覽遼闊的視野。因此,可以看得更遠,員林鎮市區都在眼簾之內。

 

而廣天宮主祀文衡聖帝(恩主公)、三恩主、三教主、觀世音菩薩等眾神,神威顯赫,威靈無比。而廣天宮,因位居於高處,若從下方的樓梯爬上來就會感覺好像在朝山一樣的快樂,當然到了頂端就是冠冕堂皇的神聖之地「廣天宮」。樓梯的中段處有一座忠烈塔,顧名思義就知道這座塔的意思,那一定是依據忠烈的名詞,肯定這些人生前必然是盡忠盡孝,對兄弟或朋友必然有義者。塔內幽雅自然,晚上必然是清風明月,聆聽靜觀蟲鳴,百果山的確是個好地方。

 

請大家為陳長傳.筆名吉安康.懇請投下您寶貴一票.拜託.感恩.請先連結下面投票網址 選擇旅遊類人氣按投票.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1.jsp?uid=217 

(二)吉安康參加 2012 第五屆部落客百傑大賽,旅遊類人氣按投票.   請支持愛護我的朋友們,點以下推薦文章後左下方會出現的 Facebook讚鈕點一下,幫忙集氣,謝謝你喔!

還有,再往右移一點分享至你的FB哦---以及噗浪也可以分享按讚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jbgtyhn&aid=6499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