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社花海以及一些心事
2019/11/16 11:29:57瀏覽1199|回應1|推薦79

        安康昨天有去參加那個中興大學台文所的研究所徵試.就是那個面試而已‚現場的未來研究生有21人要錄取6人的趨勢‚所以只能順其自然。然後俺今年有在台中空大進修一門實用英文並擔任本班的班長‚所以我們生科系的系主任鄭老師邀請我一起參加明天17號的中南部旅遊一天‚所以就參加囉‚費用大概是1250。所以安康今天播上網如果沒有回推的話‚明天就是去參加旅遊乘坐巴士南下喲!至於新社的花海世界‚第一天開幕俺就在第一天的好頭彩就已經去逛過了‚只是懶得播文所以遲遲都沒有上網‚如今再播幾張照片吧。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jbgtyhn&aid=130887393

 回應文章

小小茉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6 16:06

剛剛留言 不曉得您已經上新社賞花了

前不久我們也去賞花了 天氣好 心情好 看甚麼都美

吉安康(ajbgtyhn) 於 2019-11-26 17:2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