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he Great Exhibition of New Taipei City Artists
2013/03/21 19:47:15瀏覽2524|回應0|推薦525

 

3月25【美術節】是一年一度的藝術盛事,每年新北市文化局皆舉辦大型當代美術家聯展,於3/21至4/21同步於八處藝文場館展示,讓藝術遍地開花。

新北市人才濟濟,老中青輩皆各有所擅,百花齊放,發揮觀摩交流效果102年【新北市美術家聯展】有別以往,以繪本,藝術治療,媒材賞析為主題讓我們一同遨遊在視覺藝術天地中。

我有幸恭逢其盛,參與國畫組【飛瀑衝雲】。

         雲山霧繞景悠悠,綿綿萬里境無窮;

         河川處處有真意,道心常存自在修;

         幽巖峻壑騰飛瀑,黃葉丹楓映碧天;

         策杖搜詩凌絕頂,長歌吟嘯忘華年。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ling101&aid=7407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