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吾家有子自立時
2015/07/14 10:06:15瀏覽8529|回應0|推薦543

    Graceland university  屬基督聖徒教會創立於西元1859年為一中小型私立學今年畢業生大學部697名碩士181博士生12,吾子peter位列其中;五月十七日是該校今年最大的盛會,陸續來自世界各地將近5000名的家長及親友在大禮堂共襄盛舉。典禮於上午十點準時開始,首先由國際學生掌旗進場,當我看到  執掌著中華民國旗時,心緒沸騰下顧不得旁人眼光搶拍下這張紀念照

    校長  Dr.John sellars致詞:恭喜親愛的同學們!在一國家或企業裏,人才最為重要,你們已經在學校裏學得了最好的知識和技能,希望你們進入社會後要繼續努力更要加強人際關係,我期許各位:你想別人怎麼對待你,你就先怎麼對待人。凡事都要留有餘地,千萬不可過河拆橋,地球每日在轉,日後好見面。唯有合作,世界才會更進步。若能做到這些則離成功不遠矣這篇十分鐘的講演簡明實用,對青年學子起到很大的作用及鼓勵。接著,校長系主任親自為每一位博士披袍掛當司儀點名Peter Tehua Kao Taipei Taiwan頓時我熱淚盈眶激動的起身奮力鼓掌,久久不能停止,回頭一看周邊的賓客也頻頻為我這個遠來的母親道賀;典禮在校歌Graceland Forever聲中互道珍重圓滿結束

    PeterCalifornia州繼之Colorado州再至今日的Graceland university  可謂寒窗,目前他服務於  Regional medical center已三年有餘。他在台上的致謝感言:『我熱愛我的工作,會繼續努力學習,並終身獻於醫療照顧病患,不輕言退』。他的努力使我感到欣慰,也是今年收到最好母親節禮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ling101&aid=25896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