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後聚餐
2008/07/23 16:03:33瀏覽368|回應0|推薦3

同學們論文口試完後也修改差不多,

開始要辦離校手續了,

要修雙碩士的四位同學也已經到美國去了,

大家開始陸續離開高雄回到北部去了,

男生正在等兵單、女生開始努力找工作,

昨天正妹剛好排休假把還留在高雄全部約出來,

雖然也有同學有事不能到,

我就約到婉如常推廌的東坡醉月是吃到飽,

而且一群人說中午才有胃口吃大餐,

重要我們班吃到飽的戰鬥力太差了,

婉如訂的位子讓我們驚訝了一下,

因為像一個古代小陽台又有窗廉,

這是婉如說是東坡醉月最特色的用餐點,

人數不夠還不能訂得到,

一開始我們等到八位同學全到才點餐,

它是從點餐時起算一個小時點菜時間,

當然要點東坡肉、還有婉如推廌菜色,

因為我們吃素也有到第一次點的菜改成素,

那一家奶茶不錯喝、缺點就是我不喜歡香菜又很多香菜快要吃到瘋了,

只好用小火鍋的湯底過水把香菜弄掉,

基本上很不錯吃,

我們從十二點吃到三點多,

大家吃完開始狂聊天天南地北算是在回憶這二年來,

男生有些還希望我們有空去懇親,

這就要看你們的誠意,

最後很感謝可愛的同學送我已經過的生日禮物忘記給她們十元,

其實她們在我生日時間幫我慶祝可惜我那幾天忙著在考試,

而且我因為那幾天忙著應徵才沒有去綠島還買小禮物給我,

謝謝她們的心意和禮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gi52&aid=2071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