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KEA 的雙人床有暇疵.如果使用這一型號.要當心
2012/09/15 15:26:05瀏覽379|回應0|推薦0

     我一直以來都認定瑞典是一個高水準.且瑞典人是高效率的民族.我以前的老闆.Martin 是瑞典人

而我的辦公室裡.包含地毯.都是來自瑞典..且是三大貨櫃一次裝滿.海運送達台灣的.指名IKEA 原廠出品.

地磚是直接放在地毯上.走起路來.踢褟響....我曾是瑞xxx的一員.

      我常帶全家到桃園的分店去享受那兒的午餐或晚餐..雖算不怎樣高級.但是卻有一種溫馨的氣氛.

我認為因為這間公司有制度.有效的管控.應該床組不會有問題...

      我與夫人躺著休息時一同被摔落.因為床塌了.......

支撐整張床的主樑.位在床的正中央.是一根可以伸縮固定的鋼製骨架.在10年保固期的第6年不到...

竟然因為金屬疲勞.與設計.等等諸因素...給它斷下去啦....我擔心的是摔下床的陰影.將揮之不去.因為人躺著休

息時是最無防備的狀態.平躺直直給它落地.對頭與背部都有傷害.是一定的....

要不要準備給 IKEA 來一個治標且治本的方法....大老您大家們提供一些途逕呗....

      我非常意外..通知IKEA後..來兩人把斷掉的支撐大樑帶回去.同時又把另一種更粗的新品換上來.免費的呦.

後來過了五個多月.打電話告訴我.全球只出現一例...就是我這一例.....就沒下文啦.....

      我要自認倒楣嗎....卻再也不理我了....IKEA 還說如果不滿意...可以把床退還給他們....可以退貨就是啦....

如果是你/妳會怎麼做....

                         (NORESUND  14494   型號為以上的使用人要防止床塌......)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gg0603168&aid=6858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