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天要如何開始呢.刷個好牙.口氣芬芳.潔淨感超棒的....
2010/08/22 20:49:10瀏覽372|回應0|推薦0
不知別人是否也一樣................我的習慣.睡前一定要刷牙.睡前刷了一次牙.但即使喝一口果汁.也還要再刷一次牙.
      我十分重視口內的感覺.一點也不能馬虎...但是牙膏不必擠的多.用牙膏如果是好一點的品牌.一粒米那樣大.也夠刷一次牙.我注意多次.黑狗牌....高水潔.  . 家? 牌的
牙膏擠到一半.就有被偷料的感覺.開始稀稀的.一直到用完之前.三色牙膏.後面已經變成灰色.我都不知道是不是連這麼一點點的誠信.都不能做到的廠商.我們要不要捅他們出來....

     我本來不知道.碰到改不了的.我還有選擇權嗎.....
直到安麗的朋友.告訴我牙刷.牙膏有比較好.但又不會貴時.我才感到人生在台灣還有一點尊嚴.我最早買過.不錯的廣告牙刷.但是.毛容易倒下.向兩旁回捲.讓我好像被騙.
     安麗的牙刷.憑良心.你也可以試一試.反正.100% 滿意保證.不滿意.就拿回錢.

試用為愛用之本.....不能滿意.就換回原來.這一試...我有感到.忠於自己.比較實在.
0918389758  我要一路挺安麗.用過才是真.聽都不準.您要我的心得嗎.
     最近上夜班.6天一輪.以往我不能熬夜的.一到早晨.如果一天有熬夜
隔天人像大病初癒一樣.氣色極差....
結果.我試買安麗的蛋白素.配豆漿當早餐.結果.7點下班的我.睡到12點還可以起來吃午飯.
比起已前.30歲時.我已經51歲了.耐力竟不輸.神奇齁....
反正.您也買的起..也是人人都買的起的安麗產品....一起來創一下以1000元開啟
副業.不要時.1000元可以贖回.也不用囤貨....評估一下.當今創業處可還有更可靠的靠山?
安麗產品不出包.環保先鋒就是他.趨勢也如此...您也別閒著.有人從旁幫忙.先成功你的伙伴.您也一定成功.....是安麗一貫宗旨...好朋友..您用用...不好您找我...讓我來替您開路...
http://www.amway.com.tw/consumer/default.aspx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gg0603168&aid=4344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