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反正也是要用的.換一個更環保的.仔細換算過不會貴阿...
2010/07/22 20:34:20瀏覽434|回應0|推薦3

        每個家庭都要洗衣服.但是請您特別注意.洗衣粉.洗衣精.越來越毒啦..且大賣場賣出的.不是就比較好.或100%一定有保障的.前一週不是有被點名不良成份的.加x潔....公告後才被暫時下架.Amway是已來臺28年.有口碑.也不會污染.洗衣劑濃縮之後.劃的來.效果可以比美特效ㄋ.省錢有效又顧及環保.....我喜歡這樣..
       要不換個牌子試一試.說不定.你/你會喜歡...如果推薦別人也同樣結果...不是等於幫助一堆人當人們習慣用你的建議時..會有一樣事發生....
你的影響力將為你/您帶來不一樣的收入..
        Artistry 安麗系行也是美國小姐選美贊助商之一.清麗脫俗.美不勝收.又取之大自然.
是安麗宗旨.....連塑膠瓶都是用環保材質.不怕污染地球...有心的您
為了下一代...世世代代..能不考慮使用良心企業的產品嗎.
       0918389758  我贊成改變.如果為下一代著想...請由站點瀏覽開端......
 

環保署昨公佈家用清潔劑檢測結果,每月銷量約七、八萬包的加倍潔SOPP殺菌去霉超濃縮洗衣乳(兩公斤裝、澄菊花香),被檢出含超量環境荷爾蒙,產品中的壬基酚聚乙氧基醇成分隨廢水流入環境,可能通過食物鏈被人體吸收、破壞生殖系統。環保署要求業者下架回收,賣場即日起接受消費者退換貨。

環境荷爾蒙超量

環保署昨抽檢二?件市售家用清潔劑,發現從越南進口的「加倍潔SOPP殺菌去霉超濃縮洗衣乳」含壬基酚聚乙氧基醇達百分之一點一二,超標?倍。環保署環境衛生及毒物管理處長林建輝指出,壬基酚聚乙氧基醇屬於環境荷爾蒙,已於二○○七年公告禁用於製造家用清潔劑。
林口長庚醫院臨床毒物科主任林傑梁指出,壬基酚聚乙氧基醇會隨家庭廢水流入環境中,通過食物鏈被人體吸收,恐傷害男性精蟲、睾丸,女性也可能因此增加乳癌罹患機率。民眾最好少吃魚蝦內髒,降低吸收機率。
產品進口商金美克能化學工業公司副總經理黃文鴻表示,該產品是從越南進口,在臺上市兩年多,每月銷售量約七到八萬包;該產品從未添加壬基酚聚乙氧基醇,近日將把產品送到其他檢驗單位檢測,確認產品成分無虞後才會重新上架。
大潤發、愛買及家樂福三大賣場昨均將加倍潔系行的洗衣乳產品下架因應,即起接受消費者無條件退換貨。
家庭主婦張旭嵐說:「好恐怖喔,這樣就算東西再便宜也不敢買,也會叫同事不要買


 






http://www.amway.com.tw/consumer/default.aspx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gg0603168&aid=4252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