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故事大啟示-----學生甲沒考上駕照卻自認為能開車上路
2009/07/24 15:12:41瀏覽282|回應0|推薦0

小故事大啟示-----學生甲沒考上駕照卻自認為能開車上路

喬老教授有位學生甲 沒考上駕照卻自認為能開車上路 有一天被交通警察逮到 過程如下:

交通警察說:你沒考上駕照為何卻自認為能開車上路呢?

學生甲說:因為我自認為我對於交通規則及駕駛技術已完全熟悉瞭解

交通警察說:但你目前還沒通過駕照路考啊

學生甲說:我既然自認為我對於交通規則及駕駛技術已完全熟悉瞭解 我就可以去開車 你看我手上還有一本交通規則及駕駛指南 我自認為我都懂了

交通警察說:那駕照路考呢?你怎麼說?

學生甲說:我既然自認為我對於交通規則及駕駛技術已完全熟悉瞭解 我就可以去開車啊 

交通警察說:所以你認為你不需要考上駕照也能能開車上路?

學生甲說:我可沒這麼說哦 我只是說〔我既然自認為我對於交通規則及駕駛技術已完全熟悉瞭解 我就可以去開車啊〕

交通警察說:既然你已懂交通規則 那我依交通規則開罰單給你好不好

學生甲說:不好 因為〔我既然自認為我對於交通規則及駕駛技術已完全熟悉瞭解 我就可以去開車啊〕

交通警察說:你這句不成理由

學生甲說:但我認為是理由 你不該開單

(交通警察不再說下去 轉過頭去通知精神病院查詢一下最近有沒有病友逃跑 這時 學生甲居然打了交通警察的頭還問說被打昏後醒來的是什麼之類的瘋話)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gainstue&aid=3163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