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離~
2012/02/16 22:17:12瀏覽63|回應0|推薦2

昨天著實讓自己心痛又難過~男人呀!不必將愛時時掛在嘴邊~當遇到事情時..壞話盡出..讓人真是無力招架.....

今年的春節假期.我一直捨不得放..只待今年的武陵櫻花季..可是因為老公提議去鹿港...我只得陪他去..順便拜訪了花友...每次的行程..因他一直沒意見.所以我安排去哪..就去哪....可我都會徵詢他的意見....如今..武陵的櫻花開了.該是我上山的時候..他卻以假期過於密集為由拒絕..我說...之前我都跟你說過了....現在你又反悔....聽我這麼一說..他就生氣了..就說我喜歡玩..不務正業如何?.....我在想..我只是要一個假期....這有那麼難嗎?你有必要把我說成這麼難聽嗎?況且.我也很少休假....後來他自己一直唸..唸到生氣..原本要去爬山也不去了...折返之後說是要去找出離婚協議書..讓我簽一簽..順便幫我打包衣服..讓我出去....

我想單單一個理念不合..你就可以將事情鬧的這麼大...這種事情發生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我總是再再的忍下來...我擔心的是啥?不是人..而是我那些花.....我該如何安置那些花呢?我也想將事情解決...因為必定還會有下次...

我感覺到我對人生的無望..因我的嗜好它視為眼中釘.....我該如何跟他走下去?我好想做我自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g7061608&aid=612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