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身
2014/12/26 23:06:02瀏覽143|回應0|推薦0

 當我愛你 你便發光發熱 當愛不在 你就什麼都不是...

  再再重逢 在你的言談之中 我已經嗅到一些的不同 只是我不斷的對自己洗腦..

 是我多想...沒這回事....

  斷斷續續的會面 我相信我的第六感...你的心不再了....

 如此的勉強你似乎也沒任何義意 心決定放手...

 歷經去年的心痛 今年再次經歷 似乎感到並不陌生...

 難過的幾星期 我告訴我自己  我要快樂...

 報復分手的情人的方法是要自己活的更開心...

 轉回頭望望 在這段感情裡我是委屈我自己了 害怕失去便委曲求全.

 時時為著他著想 可是他可有在乎我的感受?

 認真說來 他愛的只是他自己....

 而今而後  我可以開心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不必去擔心他的感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