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家庭革命
2015/03/16 14:51:18瀏覽129|回應0|推薦0

雖然自己常說 世界上唯有不變的事情還是變

可是突如其來的變化真是讓措手不及...

家裡的小叔取的是海南的陸配 十多年來見他們夫妻吃苦耐勞的從事農事...

公婆當年顧及他的孩子還小 便跟著他們吃住幫著從事農事...

隨著土地的劃分 遺產的的分配後 事情有了變化...

這幾天 小嬸突然不叫婆婆吃飯...

公公細問之下 說是要他們自己炊煮的意圖明顯...

於是兄弟再開一次家庭會議 聽聽他的訴求是什麼?

結果大家鬧的不歡而散..

發生這種家庭革命 最難過的莫過於家裡的老人家..

這一夜 我輾轉難眠 心想 等工作完 要去安慰一下老人家.

我一見到公公 眼淚不自主的掉下來

公公反而很鎮靜的問我來做什麼..

經過一番祥談 我也明確的說小叔想要的訴求是什麼..

一切只是他的氣話.他的本性不是這樣子的....

現在首要的是 先解決檯面上浮出的問題...

否則 日後肯定又要革命一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