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抱怨的生活
2013/10/04 08:58:07瀏覽55|回應0|推薦2
有時候,生活就像一條彎彎曲曲的胡同,我們在裡面繞啊繞。
其中的酸甜苦辣,只有自己知道。
最終,面對我們的不是柳暗花明,就是另一個胡同。
我慶幸,我走了出來。面對陽光,努力向上。
有人說:生活有千百種滋味,品嚐到最後,只剩一種,叫做無奈。
就像所有的花朵都有凋零的一天,面對枯萎我們無能為力。
人生的就像這樣花開花謝,它美麗過,芬芳過。
我們只能無奈的接受這一切,是啊。也許這就是生活。
我一直很疑惑,什麼是生活?短短的人生經歷,並不能讓我領悟它的真諦。
那麼生活到底是什麼?
為了生存,平平淡淡的過著每一天,
做自己不喜歡做的工作;在時光的縫隙中揮灑著所剩無幾的青春。這是生活?
還是在滾滾紅塵中,尋覓著,等那一心人;執我之手,白頭偕老,永不分離。這是生活?
痛苦與快樂往往都取決於我們的內心,其實生活就是一種心情,
好與壞都是一天,何不開開心心笑對人生。
思來想去,什麼是生活?
也許生活本就沒有答案,亦或是根本就不需要答案。
相片:有時候,生活就像一條彎彎曲曲的胡同,我們在裡面繞啊繞。
其中的酸甜苦辣,只有自己知道。最終,面對我們的不是柳暗花明,就是另一個胡同。
我慶幸,我走了出來。面對陽光,努力向上。
有人說:生活有千百種滋味,品嚐到最後,只剩一種,叫做無奈。
就像所有的花朵都有凋零的一天,面對枯萎我們無能為力。
人生的就像這樣花開花謝,它美麗過,芬芳過。我們只能無奈的接受這一切,是啊。也許這就是生活。
我一直很疑惑,什麼是生活?短短的人生經歷,並不能讓我領悟它的真諦。那麼生活到底是什麼?
為了生存,平平淡淡的過著每一天,做自己不喜歡做的工作;在時光的縫隙中揮灑著所剩無幾的青春。這是生活?
還是在滾滾紅塵中,尋覓著,等那一心人;執我之手,白頭偕老,永不分離。這是生活?
痛苦與快樂往往都取決於我們的內心,其實生活就是一種心情,好與壞都是一天,何不開開心心笑對人生。
思來想去,什麼是生活?
也許生活本就沒有答案,亦或是根本就不需要答案。
1收回讚 ·  · 推廣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fushing2009&aid=8843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