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路邊停車不能大意
2013/06/07 06:46:03瀏覽64|回應0|推薦0
路邊停車不能大意
有人以為幾分鐘而忽略嚴重性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有些事往往是很意外
記得多年前發生一件幾乎要讓我座牢房
有個中午車子停在往嘉義的北港路小麵攤用午餐
之中有一輛大卡車行駛中掃到同方向行駛的機車
機車駕駛被掃倒在地上大卡車不停急速而去
警察來了大卡車跑了找到我的頭上來
原因是我的車子停在白線外就因為停在白線外讓機車無空間閃避
如果是停在白線內我就沒事就因為停在白線外
之後還到派出所筆錄機車騎士命大如果卦了我非座牢不可
為了這件事之後緊記在心停車非常小心停遠一點也沒關係
如果不能停車也不能有攪性的心裡不然吃飯都不安心
朋友們切記一個小失乎讓我們增加不必要的事情
(2013/6/5)寫於牙醫診所
相片:路邊停車不能大意
有人以為幾分鐘而忽略嚴重性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有些事往往是很意外
記得多年前發生一件幾乎要讓我座牢房
有個中午車子停在往嘉義的北港路小麵攤用午餐
之中有一輛大卡車行駛中掃到同方向行駛的機車
機車駕駛被掃倒在地上大卡車不停急速而去
警察來了大卡車跑了找到我的頭上來
原因是我的車子停在白線外就因為停在白線外讓機車無空間閃避
如果是停在白線內我就沒事就因為停在白線外
之後還到派出所筆錄機車騎士命大如果卦了我非座牢不可
為了這件事之後緊記在心停車非常小心停遠一點也沒關係
如果不能停車也不能有攪性的心裡不然吃飯都不安心
朋友們切記一個小失乎讓我們增加不必要的事情
(2013/6/5)寫於牙醫診所
相片:路邊停車不能大意
有人以為幾分鐘而忽略嚴重性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有些事往往是很意外
記得多年前發生一件幾乎要讓我座牢房
有個中午車子停在往嘉義的北港路小麵攤用午餐
之中有一輛大卡車行駛中掃到同方向行駛的機車
機車駕駛被掃倒在地上大卡車不停急速而去
警察來了大卡車跑了找到我的頭上來
原因是我的車子停在白線外就因為停在白線外讓機車無空間閃避
如果是停在白線內我就沒事就因為停在白線外
之後還到派出所筆錄機車騎士命大如果卦了我非座牢不可
為了這件事之後緊記在心停車非常小心停遠一點也沒關係
如果不能停車也不能有攪性的心裡不然吃飯都不安心
朋友們切記一個小失乎讓我們增加不必要的事情
(2013/6/5)寫於牙醫診所
相片:路邊停車不能大意
有人以為幾分鐘而忽略嚴重性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有些事往往是很意外
記得多年前發生一件幾乎要讓我座牢房
有個中午車子停在往嘉義的北港路小麵攤用午餐
之中有一輛大卡車行駛中掃到同方向行駛的機車
機車駕駛被掃倒在地上大卡車不停急速而去
警察來了大卡車跑了找到我的頭上來
原因是我的車子停在白線外就因為停在白線外讓機車無空間閃避
如果是停在白線內我就沒事就因為停在白線外
之後還到派出所筆錄機車騎士命大如果卦了我非座牢不可
為了這件事之後緊記在心停車非常小心停遠一點也沒關係
如果不能停車也不能有攪性的心裡不然吃飯都不安心
朋友們切記一個小失乎讓我們增加不必要的事情
(2013/6/5)寫於牙醫診所
收回讚 ·  · 推廣 ·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fushing2009&aid=7729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