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花園
2016/05/11 09:30:27瀏覽229|回應0|推薦1

幸福花園
再怎麼想都不可能從台北會來到台中東區用午餐,
若不是為了要完成微笑台灣319鄉鎮第六次也許不可能發現幸福的園地,
認證南區公所之後尋找東區的微笑聯盟商店,
兩年前參加第五次微笑台灣319鄉,
沒有電話事先連絡直接到東區20號倉庫,
當時遇到休假日因此前往之前先求證是否有營業,
尋問有營業但沒有簡餐只賣麵包而已,
因此為解決午餐的問題同時可認證,
發現自由路三段有一家幸福花園,
尋問之後有簡餐需預約,
老闆告訴我從南區公所開車大約15分鐘,
同時告訴我幸福花園沒有招牌,
到了再打電話尋問,
只好求助Google帶路沿著自由路前進經過台中公園,
不久Google指示已到達目的地,
自由路與進德路口自由路面發現矮屋花團錦簇一定是目的地,
停好路邊停車格,
走過馬路進入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
(幸福花園歐式鄉村料理)位於台中市東區自由路三段213號,
花園錦簇的庭園花香處處,
裡裡外外沒有任何店名招牌,
路過的人以為主人沾花惹草的愛好者,
難得在鬧中取靜享受美食的好地方,
料理手藝真不是蓋的,
假牙的我要了一客蒸魚味道可口,
值得開心用心品味。
蓋滿印章台灣地圖讓在餐廳用餐的食客非常訝異,
言談中老闆是家鄉鄰居隔壁鄉—田尾,
學生時代是學園藝因此整個餐廳都是他的創作,
彼此從主客陌生中談出變為臉書及line的好友,
若不是為了完成微笑台灣第六次環島旅行,
也許永遠不可能從台北來到台中享受美食,
若20號倉庫有簡餐更不可能過來用餐,
有人說一秒鐘之前我們都無法預知未來,
離開餐廳前跟老闆講了一句話,
食客能回流是餐廳經營的關鍵,
幸福花園已經營14年了,
食客大部分在地人聚會慶生比較地緣關係,
老闆用心的精緻料理
讓食客口齒留香。
2016年5月4日 星期三 天氣晴朗 車子發高燒 讓我擔心 寫於三叔公生態園區

邱清正的相片。
邱清正的相片。
邱清正的相片。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fushing2009&aid=56542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