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糖樹屋庭園餐廳
2015/12/08 17:31:25瀏覽173|回應0|推薦4

溪湖老樹糖屋庭園餐廳
老樹糖屋位於溪湖糖廠休閒服務區內,
建於1927年屬木構造部份磚牆平房型態,
原為糖廠的招待所,庭園內設有小橋流水,
彰化溪湖老樹糖廠原為日據時代招待皇族顯要或達官高幹之住宿或宴會場所,建於昭和5年。
整體採日式木造建築,所以整體感覺很有那種日式老屋的風貌。
以前招待所是不對外開放的,後來積極努力保存下才決定要將這裡變成庭園餐廳,
讓世人也能一賭風采,多了份靜謐,少了份吵雜~來老樹糖屋享受寬廣寧靜用餐的好心情,
有時候也覺得很奇怪再遠的地方都有我的足跡,
而溪湖糖廠,老樹糖屋離我生長的地方車行只有十幾分鐘,
要不是上次溪湖糖廠辦活動朋友告訴我,
溪湖糖廠近在咫尺七十幾年都沒有到過,
你說真的不可思意而每個月也會從這裡經過都沒有機會入內參觀,
寬廣的庭園樹木扶疏寧靜的空間讓我一而再的想到這裡享受歡樂的時光,
特別喜歡坐在窗前看看庭園的一草一木享用料多味美的餐點,
之前有告訴共同租阿媽厝舊的葡萄園的朋友還有幫忙整理的朋友,
來老樹糖屋用餐今天總算了啦一件心事,
也對老樹糖屋的懷念寬廣的寧靜的响往。
老樹糖屋鄉村庭園餐廳料理非常豐富:義式風味料理,義式焗烤,火烤兩吃雙味鍋,異國板燒風味套餐,異國風味火鍋,鄉村石鍋拌飯,素食義式料理,兒童餐等等。
2015年12月2日 星期三 天氣晴朗 寫於彰化三叔公生態園區(夜十點)

邱清正的相片。
邱清正的相片。
邱清正的相片。
邱清正的相片。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fushing2009&aid=38114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