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心插柳 柳成蔭
2015/09/10 13:42:03瀏覽67|回應0|推薦0

沒有事先規劃的一本書~七十人生,
內容還不夠完整只是敘述三歲至七十歲生活的點滴,
然發現有許多讀過的朋友改變了他的想法,
有些人希望有一天退休了 有時間 有充裕的金錢才想開始規劃旅遊,
知不知到了那天年紀老了身體走不動了!
因此在我的人生規劃裡想了馬上行動,
不要到了有一天想行動也許動不了,
很感恩好友~空大同學戴月嬌小姐買了五本~(三叔公遊記)~七十人生分送圖書館,
前天跟我恭喜~台北市國家圖書館願意登錄,編目珍藏,供眾閱覽。
並傳真國家圖書館感謝文,
我真的沒有想到送給圖書館但萬一被拒絕真的顏面無光,
經過她的增書~國家圖書館願意收藏才打電話向我恭喜。
如果沒有她的熱心也許就沒有這個事情發生。
同時也要感謝~戴月嬌小姐七年前引薦參加機車環島的壯舉。

邱清正的相片。
   回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fushing2009&aid=2990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