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朋友
2006/10/16 17:18:40瀏覽454|回應0|推薦7

生與死
只是幾句話來決定的

今天之前其實就已經知道
但放任不管了很久
早當作心已經忘記
只要忘記
就可以很冷血
(雖然偶而被灌醉之後,還是忍不住流了幾滴淚…)

如果不是知道了
會有什麼不同呢?
得了癌症…

應該是醫得好的吧!

忍不住的問了這句話。換來另一個疑問的表情。

我想一定醫得好的,就算醫生說是惡性的,但發現的很早不是嗎?
她才26歲…

哇!X!真想罵髒話,這世界是怎麼了?

真不知道是怎麼了…又一次的無能為力嗎?

我記得,生為一個人總是要往好的地方想,總是要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總是在面對不論如何也要面對的一切嗎?在這一時刻,好希望我們能更平凡一點,而不是用一些不得不面對的事,來證明什麼!

我能輕易的替你而悲傷嗎?
或是應該陪著你一起打鬧…

真不懂啊

認真了大半輩子,原來不過是聽一個笑話一般,只能笑笑罷了。

或許我不應該再問妳,為什麼不HGIH了,人有選擇自己情緒的理由。
那不是別人應該去強求的。也希望妳會好起來!

而你,未來的日子還很長,該做的事還多著呢…如果想喝酒,請不要想太多,杯子永遠在這裡等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fisher&aid=493774